> 2016中超联赛第13轮 > 山东鲁能VS上海上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山东台解说:鲁能换帅变化大 马加特理念需时间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齐鲁网
  • 手机看新闻

  齐鲁网济南6月19日讯 ( 记者 徐凯华 实习记者 薛睿 ) 中超联赛第13轮山东鲁能主场0-0与上港握手言和,联赛连续8轮不胜。山东广播电视台电视体育频道主持人王湛和嘉宾姜勇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王湛称赞年轻球员拼抢积极,表示改变需要一步步来,姜勇则表示鲁能跑动积极进步大。

  谈首发名单变化

  马加特看态度

  看到首发名单与往常有很大不同,王湛表示,“马加特经过训练观察每个球员,看谁训练比较积极,态度比较好,谁就会获得首发机会,这可能是一个重新洗牌。”姜勇直言,“新的教练来了,对所有人都是一个机遇。有些边线球员就可以通过自己的努力获得上场机会。”随后,姜勇直言,“上港防守有问题,很多时候都是压出去进攻,攻多守少。”王湛分析:“他不仅是防守有问题,他板凳厚度其实也不够,换来换去都是这些人。”

  谈蒙蒂略摔倒

  吉尔归来及时

  第30分钟,蒙蒂略在争抢中被铲飞倒地,表情痛苦,但所幸并无大碍。虚惊一场之余,姜勇笑说,“这球踢的体操动作都出来了,跳了一套体操。”随后,吉尔完成关键抢断,王湛笑言,“吉尔回去参加美洲杯很快就回来了,鲁能很需要他,还好巴西被淘汰了。”

  总结上半场

  队员更积极

  上半场即将结束,姜勇总结道,“上半场还是比较令人满意的,虽然进攻没有绝对的好机会,但还是不错的。场上传接球和跑动也比以前强多了,不再是走着踢球了。其实只要跑动积极了,三条线靠的比较近,防守自然好。”王湛则赞今天场上的年轻球员拼抢都很积极。

  谈平局可接受

  未来会更好

  随着终场哨声响起,山东鲁能主场0-0与上海上港握手言和,对此,王湛直言,“本场平局作为马加特首秀可以接受,毕竟马加特刚来,而改变需要一步步进行。”姜勇则表示,“这么热的天,比赛结束球员都坐在地上了,有的还抽筋,可以说积极性和跑动都有很大进步,非常不错了。相信将来随着时间的推进,马加特给球队灌输的理念多了,球队会更成型。”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619/n455163369.shtml report 1519 鲁能0-0上港孔卡自信控球运筹帷幄齐鲁网济南6月19日讯(记者徐凯华实习记者薛睿)中超联赛第13轮山东鲁能主场0-0与上港握手言和,联赛连续8轮不胜。山东广播电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