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13轮 > 上海申花VS杭州绿城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半场战报-曹赟定助攻登巴巴破门 申花暂1-0绿城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6月19日19点35分,2016赛季中超联赛第13轮继续进行,上海申花坐镇主场迎战杭州绿城。第42分钟,登巴巴接到曹赟定的传中,头槌破门。半场比赛结束,申花1-0暂时领先绿城。

  申花虽然最近6场比赛2胜4平保持不败,但受到近三轮联赛3连平的影响,排名已经下滑至第7位。客队绿城则已经10轮不胜,跌入降级区。绿城是本赛季中超客场战绩最差的球队,仅仅拿到一分,而申花则是主场3胜3平保持不败,此役绿城拿一分是比较实际的目标。人员方面,两队都有外援解禁复出,分别是对于申花的莫雷诺和瓜林,绿城的加比奥内塔。值得一提的是本场比赛是卡希尔重回虹口足球场的一战。

  本场比赛,卡希尔作为绿城队长出场。开场仅3分钟,秦升因为铲人犯规就吃到一张黄牌。第10分钟,曹赟定左路禁区内低射,球被绿城门将邹德海扑出,后卫解围,外围的张璐再射被封。1分钟后,申花右路角球开出,莫雷诺头球攻门,弹地后高出横梁。第13分钟,绿城右后卫葛振防守中拉人吃到一张黄牌。开场不到15分钟,双方各吃到一张黄牌。1分钟后,登巴巴禁区前拿球背身斜传,莫雷诺单刀球面对门将射门被封。

  第17分钟,卡希尔右路横传,臧一锋禁区线上起脚低射,球被李帅没收。1分钟后,莫雷诺禁区外远射还以颜色,邹德海将球没收。第20分钟,又是臧一锋右路拿球杀入禁区,扣过李建滨的滑铲,面对门将推射,球被李帅封出。第24分钟,曹赟定接到莫雷诺的传球,大禁区右侧起脚射门,球被对方门将扑出。第32分钟,冯刚接到谈杨的头球摆渡,于大禁区中央起脚射门,球被李帅扑出。

  第38分钟,申花获得直接任意球,曹赟定大力抽射,高出横梁。第41分钟,曹赟定右路内切至禁区内起脚抽射,邹德海奋力将球扑出底线。第42分钟,瓜林中场大范围转移到左路,曹赟定传中,门前的登巴巴高高跃起头槌攻门得手,申花1-0取得领先。半场结束,申花1-0领先绿城。

  上海申花首发阵容(451):27-李帅;13-柏佳骏、3-李建滨、4-金基熙、8-张璐;11-吕征、26-秦升、10-莫雷诺、13-瓜林、28-曹赟定;9-登巴巴;

  替补:6-王寿挺、17-马丁斯、18-高迪、22-邱盛炯、25-王林、30-陶金、32-徐骏敏

  杭州绿城首发阵容(451):23-邹德海;3-葛振、13-斯皮拉诺维奇、6-陈晓、21-曹海清;7-加比奥内塔、14-冯刚、26-谈杨、32-吴范锡、8-臧一锋;17-卡希尔

  替补:1-张磊、4-孙正傲、10-庄佳杰、19-董宇、20-阿甘、25-黄希扬、27-王瑒。

  黄牌:申花:3’秦升;绿城:13’葛振。

  主裁:范崎。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619/n455164867.shtml report 1193 北京时间6月19日19点35分,2016赛季中超联赛第13轮继续进行,上海申花坐镇主场迎战杭州绿城。第42分钟,登巴巴接到曹赟定的传中,头槌破门。半场比赛结束,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