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13轮 > 山东鲁能VS上海上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埃里克森:对鲁能首发感到惊讶 平局结果很公平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裴力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埃里克森:对鲁能首发感到惊讶 希望不会为平局而后悔

  中超联赛的一场焦点大战,上港客场0比0与山东鲁能战成平局,高温成为了两队共同的敌人。赛后埃里克森表示比赛很精彩,但结果并不是自己想要的。“希望赛季结束回看这场比赛,不会因为比赛结果而感到遗憾。”

  “上半场天气炎热,很难打出精彩比赛,下半场两队都创造了一些机会,我们的门将今天表现非常出色,力保打门不失。能够在山东主场拿到1分,结果可以接受。希望在赛季结束的时候,我们回看比赛时,不会为这场比赛结果而感到遗憾,我们应该做得更好,接下来有一周的时间,我们可以很好地准备接下来的比赛。”

  有记者问埃里克森,是否因为前场队员配合失误过多,导致了攻击力下降,接下来是否会通过训练去解决这方面的问题?埃里克森表示:“可能是你说的原因,我们上半场丢球太多,不光前场4名队员,我们全场队员都很容易把球传到对方脚下,希望我们能像我刚刚说的,接下来的一周时间,我们好好训练,争取后面的比赛做得更好。”

  另外有记者问埃里克森,山东刚刚更换了新主帅,对于对手的不了解,是否也造成了排兵布阵的困难?对此埃里克森表示:“我对山东的首发11人感到惊讶,确实没有想到主帅会排出这样的阵容。我以为刘彬彬和阿洛伊西奥会首发。对手的防守非常稳固,首场比赛总是非常困难,但对方主帅做得很不错。今天双方都创造了一些机会,比赛的结果是公平的,平局对两队应该是公平的结果。”

  队长孙祥因伤无法出场,有记者问埃里克森,本场比赛球队的后防线表现如何,埃里克森表示,他们在90分钟比赛中做得不错。“王燊超比赛末段受伤下场,我们希望我们的队长下场比赛及时复出,石柯今天拿到了一张黄牌,可能下一场比赛要停赛,总体表现上看,我们的后防线今天表现的不错。”(搜狐体育 裴力)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3568&paper.cmsUrl= report 3779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