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13轮 > 山东鲁能VS上海上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埃里克森:与鲁能平局很公平 渴望孙祥早日归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齐鲁网
  • 手机看新闻

  齐鲁网济南6月19日讯(记者 李淼)中超第13轮,山东鲁能主场迎战上海上港,经过90分钟的比拼,双方最终0:0握手言和。赛后新闻发布会,上港主帅埃里克森表示,自己满意比分和结果,希望孙祥尽快伤愈归来。

  赛后发布会上,主帅埃里克森坦言,这场比赛的平局不是他想要的结果,“因为气温的缘故,比赛场面不是很精彩。这场比赛我们很想赢,也创造了很多机会。我们的门将发挥不错,力保球门不失,能在山东客场取得一分是可以接受的,在赛季结束的时候,我不希望回看这场比赛时为丢分而后悔,因此接下来的其它比赛中我们要多拿分。接下来有一周的训练时间,希望之后的比赛可以取得好成绩。”

  同时,埃里克森认为,本场比赛上港队的失误太多,丢球过多,因此他表示接下来一周的训练中要解决这个问题。

  本场比赛鲁能派出了几名年轻队员,变阵出击,埃里克森坦言,鲁能的首发人选确实让他惊讶,“本来认为刘彬彬、阿洛伊西奥能首发,塔尔德利可以进入替补席,但名单令我吃惊。这场比赛鲁能很拼,而且他们排出了3名中后卫,我们很难打穿。双方都创造了很多机会,平局是一个公平的结果。”

  对于傅欢和石柯两名93后球员的后防表现,埃里克森还是非常满意的。他认为比赛90分钟上港防线的表现很不错,同时希望队长孙祥可以早日康复。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619/n455165511.shtml report 579 齐鲁网济南6月19日讯(记者李淼)中超第13轮,山东鲁能主场迎战上海上港,经过90分钟的比拼,双方最终0:0握手言和。赛后新闻发布会,上港主帅埃里克森表示,自己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