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13轮 > 山东鲁能VS上海上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4轮仅3分上港还想争冠? 埃帅或力保亚冠足协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晴天恨海
  • 手机看新闻

  0-0!相比副班长鲁能不能再输的艰难处境一样!本场比赛上港同样不得有失!一旦遭遇失利,他们将在争冠中处在更加严峻的位置。本场平局对于双方来讲还算公平,毕竟两队各自打了半场的好球。获得本场的1分后,上港在近4轮仅仅取得了3分!而暂时排名第四的上港与领头羊恒大的差距已经来到了10分之多!

  上港近来状态不佳,球队在过去的3轮比赛中只拿到2个积分!面对恒大和亚泰他们都收获了平局!而在与强敌苏宁的直接对话中,他们输掉了比赛!本轮比赛前,上港积22分落后榜首的恒大10分,如果上港本轮再无法赢球,很有可能会被身后的球队进一步追近比分。不过面对不容有失的鲁能,客场作战的上港显然获得一场胜利并不轻松。

  面对排名垫底的鲁能,上港试图客场采取抢开局的战术。开场仅仅2分钟,埃神在禁区内的抢点攻门就拉开了上港进攻的大幕。上半场上港占据了场上的主动,而他们最好的机会来自于戴琳在第38分钟的后场失误,吉安断球后突入禁区形成单刀,可惜他的推射被王大雷神勇的封出。

  易边再战,上港的攻势不减,下半场开场仅仅1分钟,又是戴琳在后场出现致命失误!傅欢上抢后获得单刀机会,可惜他的射门再次被神勇的王大雷化解!下半场的后半段,上港受制于体能的影响开始陷入下风!球队仅凭几名外援出众的个人能力单打独斗。反观鲁能在最后时刻因为换上阿洛伊西奥而一度占据上风,最终双方还是0-0握手言和。

  纵观目前的积分榜,恒大以33分高居榜首!华夏幸福以30分紧随其后!接下来是今晚还没有出战的苏宁,这支中超新贵的积分是26分!此后才是积23分的上港!在上港的身后是积22分的建业,今晚中原军将迎战实力一般的石家庄永昌,一旦建业客场告捷,他们的积分将反超上港,而上港则将落到第五位,进一步远离争冠集团。

  在接下来的5轮比赛中,上港将接连遭遇泰达、华夏幸福、建业、申花和力帆。也就是说在这5个对手中,也就是力帆的水平位置中超的中下游,而其它的四支球队都是中超前7名的球队。尽管中超接下来的赛程并不有利,但是上港主帅埃里克森此前却有着自己的想法,因为在他看来,在中超联赛中球队只需要获得亚冠名额即可。

  值得一提的是,埃里克森曾在近日接受FIFA的专访表示,“我们现在还是三线作战,亚冠、联赛、足协杯,当然,每条战线我们都希望走的越远越好,我们想赢得冠军,联赛中,我们希望拿到明年的亚冠资格……”不过尽管瑞典名帅的主要精力不在中超争冠,但是通过联赛获得亚冠资格并不简单……(晴天恨海)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619/n455165759.shtml report 4007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