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天津权健俱乐部 > 天津权健俱乐部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甲-贾德森法老破门 权健2-1终结贵州10轮不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鲍文龙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6月19日,2016赛季中甲联赛第14轮一场焦点战在天津权健和贵州恒丰智诚之间展开较量。结果法图斯利用定位球机会率先头球破门,不过随后贾德森远射扳平,法比亚诺又将比分反超,最终天津权健在主场2比1战胜贵州恒丰智诚,在收获主场两连胜的同时,也终结了对方近10轮不败的记录。

  本赛季中甲联赛前13轮战罢,天津权健5胜4平4负积19分,暂列积分榜第7位。上轮联赛球队主场1比0小胜新疆天山雪豹,取得了近八轮联赛的首场胜利。而贵州恒丰智诚则在前13轮中甲联赛中取得了8胜3平2负的成绩,目前以27分暂居积分榜第2位。上轮联赛球队主场和大连一方0比0战平,此前联赛七连胜就此终结。

  比赛第5分钟,贾德森主罚前场中路任意球到后点,结果直接被对方门将出击拿到。比赛第8分钟,唐鑫前场左侧送出过顶长传,结果力量过大直接划出底线。比赛第10分钟,孙可接队友长传球后胸部停球,随后在禁区内和蒋亮拼抢身位时被吹罚犯规。

  比赛第11分钟,王军主罚左侧角球,伊科拉甩头攻门高出,不过他犯规在先。比赛第18分钟,王军主罚前场左侧任意球,马佐拉禁区后点头球摆渡,法图斯头球接力破门,贵州恒丰智诚客场1比0领先。

  比赛第19分钟,孙可禁区内射门击中立柱,随后伊班将球解围。比赛第24分钟,王军因为延误时间被黄牌警告。比赛第27分钟,孙可禁区左侧回敲,贾德森禁区外突施冷箭,皮球经折射后入网,天津权健将比分扳成1比1。

  比赛第31分钟,孙可的突破制造法图斯犯规,随后格乌瓦尼奥主罚禁区前沿任意球直接射门稍稍偏出。比赛第39分钟,贾德森主罚前场右侧任意球到禁区中路被解围,随后王杰禁区前沿远射偏出。比赛第42分钟,格乌瓦尼奥前场断球后杀入禁区内横传门前,法比亚诺推射空门入网,天津权健2比1将比分反超。

  下半场双方易边再战。比赛第48分钟,张鹭飞身扑出了对方直接任意球攻门。比赛第51分钟,张鹭因为拖延比赛时间被黄牌警告。比赛第53分钟,张修维禁区内射门打在了边网上。比赛第56分钟,马佐拉沿右路带球杀入禁区后横传后点,只可惜跟进的王帆居然将球打飞。

  比赛第64分钟,赵旭日禁区外远射攻门偏出。比赛第67分钟,孙可的突破造成范云龙犯规,后者为此也领到一张黄牌,随后贾德森主罚任意球被对方门将扑出。比赛第74分钟,贾德森主罚任意球射门高出。

  比赛第79分钟,晏紫豪左路传中被对方门将双拳击出。比赛第80分钟,法比亚诺主罚任意球直接攻门高出。比赛第89分钟,马佐拉禁区内小角度射门滑门而出。比赛第92分钟,孙可挑传禁区内,李星灿接球射门被挡出。最终天津权健在主场2比1战胜贵州恒丰智诚。(鲍文龙)

  天津权健出场名单:1-张鹭;27-张诚、2-刘盛、4-刘奕鸣、8-张修维(70’12-晏紫豪);3-王杰、7-赵旭日(80’26-夏宁宁)、20-孙可、10-贾德森、11-格乌瓦尼奥(83’6-李星灿);9-法比亚诺。

  贵州恒丰智诚出场名单:1-苏渤洋;21-蒋亮、23-伊班、3-法图斯、5-林隆昌、24-王军(46’7-王帆)、31-范云龙、17-伊力哈木江(78’28-李营健)、12-唐鑫、10-马佐拉;9-伊科拉。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619/n455168491.shtml report 2205 权健2-1贵州法比亚诺破门拥抱队友北京时间6月19日,2016赛季中甲联赛第14轮一场焦点战在天津权健和贵州恒丰智诚之间展开较量。结果法图斯利用定位球机会率先头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