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天津权健俱乐部 > 天津权健俱乐部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张鹭:赵旭日对球队帮助大 盼势头延续赛季结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鲍文龙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6月19日,在2016赛季中甲联赛第14轮一场焦点战中,凭借贾德森和法比亚诺的进球,天津权健在主场2比1战胜贵州智诚,收获联赛两连胜。比赛结束之后,天津权健的队长张鹭接受了来自天视体育的采访。

  在谈到本场比赛胜利的意义时,张鹭表示:“这场比赛取胜的意义确实非常大,尤其是在面对积分排名比我们靠前的球队。我们想要达到之前的目标的话,之前差的分数太多了,其实我们也不要管对手,就像主教练始终要求的那样,把接下来每一场比赛都当成是决战去打。我们每个人在场上都拼尽了全力,对待每一分钟,每一个球。”

  在谈到伤愈复出的赵旭日时,张鹭说道:“赵旭日的缺阵对整体损失很大,他的个人能力毋庸置疑。今天赵旭日在场上对前场的帮助很大,我们创造了那么多机会,而且给对方的机会也比上一场少很多,所以赵旭日的作用还是非常大的。”

  在谈到外援的表现时,张鹭表示:“队友彼此又有了更多的交流和信任,主教练一直要求,要不停地向前传球,要让队员更多的拿到球,这样彼此才能建立更多的信心,希望这样的势头和进攻的状态能延续到赛季结束。”

  在谈到这场逆转胜利时,张鹭说道:“两连胜加上逆转,对于球队信心建立帮助非常大,因为我们接下来要做客广州面对那样非常炎热的天气,在去之前收获巨大信心,这对球队的未来是有帮助的。”(鲍文龙)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619/n455171827.shtml report 1367 权健2-1贵州法比亚诺破门拥抱队友北京时间6月19日,在2016赛季中甲联赛第14轮一场焦点战中,凭借贾德森和法比亚诺的进球,天津权健在主场2比1战胜贵州智诚,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