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13轮 > 上海申花VS杭州绿城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阿尔贝茨现身虹口观战 将于中国俱乐部合作青训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裴力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阿尔贝茨现身虹口观战 将于中国俱乐部合作青训
 

  中超联赛第13轮,申花主场4比0狂胜老冤家杭州绿城,打出了本赛季以来最为精彩的一场比赛。老队长、前德国国脚阿尔贝茨今天也现身虹口足球场观战,为老东家加油助威。据了解,接下来阿尔贝茨也将投身球员青训事业,他的“阿尔贝茨全球移动足球训练营”今天已经正式宣布与上海申梵足球俱乐部开展深入合作,双方将于6月24日-26日在世博亚平宁球场举行为期三天上海站活动。上海申梵足球俱乐部也在发布会现场与上海10所中小学校签署了青训培养战略合作协议并举行了授牌仪式。

  阿尔贝茨全球移动足球训练营是由阿尔贝茨以及门兴名宿德雷森共同创办,为6至15岁的小球员提供最专业的足球训练,在德国以及周边国家深受青少年欢迎,是德国最为成功的青少年足球培训机构之一。此次合作的申梵足球俱乐部也长期致力于青训工作,并与去年和阿森纳达成合作,成立了阿森纳中国足球学校(上海)分校。

  此次双方的合作,申梵将引进以“阿尔贝茨全球移动训练营”为代表的国际先进青训平台,解决国内青训师资水平不高的问题。申梵青训负责人翟萌表示:“阿尔贝茨先生作为前申花队的功勋球员,与上海这座城市缘分很深。我们希望以这次合作为契机把来自德国的优良青训文化引入中国,也希望阿尔贝茨全球移动训练营能够长期地扎根上海,为中国足球的青训事业添砖加瓦。”

  阿尔贝茨在接受采访时也对于此次双方的合作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他表示中国算是自己的第三故乡,也是除了德国和苏格兰之外,待得时间最长的地方,“离开中国之后,我一直非常想念这里的足球和这里的球迷,一直尝试能够为中国足球做点什么,我觉得这次双方的合作能够让我实现这样的愿望。中国有非常庞大的足球人口,我觉得科学的训练手段将会促使中国足球在未来实现质的飞跃。”(搜狐体育 裴力)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3571&paper.cmsUrl= report 1474 中超联赛第13轮,申花主场4比0狂胜老冤家杭州绿城,打出了本赛季以来最为精彩的一场比赛。老队长、前德国国脚阿尔贝茨今天也现身虹口足球场观战,为老东家加油助威。据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