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甲热点 > 北京人和俱乐部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王宝山:5-0谈不上走出低谷 孙继海很快回归球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于博
  • 手机看新闻

  (搜狐体育 于博 6月19日 北京报道)5-0!一个令人惊叹的比分,一场大胜一扫3轮不胜2连败的阴霾。中甲联赛第14轮,北京人和主场狂胜领头羊青岛黄海,赢得了冲超大战价值连城的三分。赛后,主教练王宝山冷静看待大胜,认为球队还在调整之中,谈不上完全走出低谷;人员方面,孙继海也将很快伤愈回归球队。

  或许最大胆的球迷也难以预料到,在这样一场价值6分的冲超对手直接交锋中,人和会取得5-0的大胜。对于志在冲超的人和队来说,这场胜利也如一场及时雨般让球队上下酣畅淋漓。主教练王宝山在总结比赛时认为球队今天最大的进步是把握机会:“这场比赛前,球队前两场输了,主场打智诚和客场打梅州,出现的问题差不多,我们都是创造出了20脚以上的射门机会,但是没有把握住。赛前队员也都憋着一股劲儿,我们对于青岛黄海队也做了充分的分析和准备。今天的比赛中,球员贯彻技战术很好,限制对手很到位,取得了一场大比分的胜利,感谢小伙子们的拼搏,感谢媒体和球迷的支持。足球比赛就是限制与被限制,之前的比赛我们的射门数也一直领先,今天我机会把握的不错。”

  之前的2连败让球队在冲超集团中陷入劣势,本场比赛是否让球队彻底走出低谷?对于冲超意义如何?王宝山认为:“确实今天比赛如果再次输球,就会给冲超带来非常大的困难。比赛30分钟以后球队逐渐找到自信,这场胜利让球队在排名上提升,对于冲超有很大帮助。5-0还谈不上让球队彻底走出低谷,一场比赛的胜利谈不上什么,赢了球也不是什么都好,要让队友知道在输球的时候看到长处,赢球的时候看到不足。毕竟今年各队投入非常大,竞争很激烈,我们还是要一场一场的努力,实现冲超目标。”

  人和战黄海赛前,王宝山曾表示球队想要走出低谷,正在考虑如何做出调整。如今二次转会期即将到来,人和会在技战术和人员引进上做出哪些调整?面对搜狐记者的提问,王宝山表示:“我们面对不同的对手,技战术都要有相应的调整,比如张成林今天在比赛中回归了,对于球队的防守帮助很大,米西之前一直带伤出战,今天彻底康复了,表现也十分出色,接下来孙继海也将很快回归。人员方面我们也仍在考虑之中。”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619/n455172785.shtml report 1679 人和战黄海米西弧线球建功开怀庆祝(搜狐体育于博6月19日北京报道)5-0!一个令人惊叹的比分,一场大胜一扫3轮不胜2连败的阴霾。中甲联赛第14轮,北京人和主场狂
(责任编辑:于博 US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