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甲热点 > 北京人和俱乐部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王刚:5-0出乎意料 赢下冲超关键一战享受比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于博
  • 手机看新闻

  (搜狐体育 于博 6月19日 北京报道)5-0!一个令人惊叹的比分,一场大胜一扫3轮不胜2连败的阴霾。中甲联赛第14轮,北京人和主场狂胜领头羊青岛黄海,赢得了冲超大战价值连城的三分。比赛中送出助攻的人和大将王刚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5-0比分出乎意料,享受比赛赢下冲超关键一战。

  在总结今天的比赛时,王刚表示:“王指导赛前布置时,让我们立足于拼,对手的积分排名高于我们,我们当弱者去拼对方。比赛中我们打出了技战术,比赛不用去想结果,享受过程就好。赛前确实没有想到5-0获胜。我们打出了这一周对于青岛黄海的部署,所以拿到了大胜。比赛中主要是抓住了反击的机会。对方落后以后进攻压上很大,前卫线和后卫线之间有很多的空间,像我,耶拉维奇和饶伟辉都有很快的速度,这让我们发挥出了自己的特点。”

  本场比赛是不是给球队冲超带来了很大的自信?对此,王刚表示:“前两场的两连败让球队的士气有些下降,但是这场5比0的大胜,而且对手还是第一名的球队,这给了我们很多自信。在冲超的道路上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619/n455173169.shtml report 1203 人和战黄海米西弧线球建功开怀庆祝(搜狐体育于博6月19日北京报道)5-0!一个令人惊叹的比分,一场大胜一扫3轮不胜2连败的阴霾。中甲联赛第14轮,北京人和主场狂
(责任编辑:于博 US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