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甲热点 > 梅州客家俱乐部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李智朗:进攻缺少支点缺威胁 总结好主场赢回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信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6月19日19:35,梅州客家队在客场大连市新体育场0-2不敌大连一方队,本场比赛梅州客家队没有创造出太多有威胁的进攻,相反大连一方队利用梅州客家队两次后防的失误,由外援穆谢奎打入两球,最终梅州客家队在客场0-2不敌主队大连一方队。

  赛后记着采访了下半场被换上的梅州客家队李智朗,他在谈到今天的比赛时说:“大家都尽力了,我们整体实力确实跟对手有点差距。”

  主教练卢克表示球队进攻发挥不理想,是不是也和对手过强有关系呢?李智朗说:“其实我们还是一贯踢控制球的打法,不过面对强大的对手,我们前面显得缺少支点的感觉,所以进攻总是差点威胁。”

  李智朗是下半场球队落后以后,才被换上场的,那么上场前主教练卢克是如何部署的呢?李智朗回忆说:“我上去的时候球队0-1落后,教练跟我说,场面还是能打的,继续调动走脚下球去打。”

  双方实力差距的确是有,但是如果球队做的更好,是不是也可能创造出不一样的结果呢?李智朗表示,我们这场的目标就是拿分,所以把更多的专注放在防守上,我们球队今天发挥不能说不好,还是在正常水平之中。

  跟这种冲超强队比赛,是不是有助于球队的提高呢?李智朗回应说:“这是当然的,跟强队过招总会暴露我们的漏洞,回去总结好就行,主场赢回来就是了!”(文信)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619/n455173712.shtml report 589 北京时间6月19日19:35,梅州客家队在客场大连市新体育场0-2不敌大连一方队,本场比赛梅州客家队没有创造出太多有威胁的进攻,相反大连一方队利用梅州客家队两次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