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甲热点 > 北京人和俱乐部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米西:中甲巅峰对决大胜很高兴 尽全力帮助球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于博
  • 手机看新闻

  (搜狐体育 于博 6月19日 北京报道)5-0!一个令人惊叹的比分,一场大胜一扫3轮不胜2连败的阴霾。中甲联赛第14轮,北京人和主场狂胜领头羊青岛黄海,赢得了冲超大战价值连城的三分。赛后,比赛中梅开二度的球队核心米西莫维奇表示,中甲最强两队之间对决取得大胜是球队的进步,很高兴自己的技术和经验可以帮助球队。

  本场比赛中,球队中场核心米西莫维奇分别在上下半场各打入一粒精彩进球,对于这样一场大胜来说功不可没,对于球队的表现,米西莫维奇表示:“赛前的形势大家也知道,非常紧张,而且对手也是我们冲超的直接竞争对手。虽然拉开了7分的差距,但不是无法弥补的。我们的主教练在精神上和士气上给我们鼓劲。这场比赛可以说是中甲最好的两支球队之间的比赛了,很高兴我们取得了胜利。从外界看起来这个比分或许很容易,但这场胜利体现了我们的进步,之前我们创造了很多的机会,今天我们抓住了机会,打出了这个比分。我们之前知道青岛喜欢传控,我们采取了高位逼抢,把对手压制在半场,在半场就进行反击,离他们的球门更近。”

  梅开二度打入自己的赛季第3球,对于自己的表现,米西莫维奇也十分开心:“每场比赛我都想尽全力帮助球队,还好我的这些经验和技术还可以帮助球队。很高兴今天进了两个球,尤其是第二个球把我们的局面打开了。”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619/n455173836.shtml report 1303 人和战黄海米西弧线球建功开怀庆祝(搜狐体育于博6月19日北京报道)5-0!一个令人惊叹的比分,一场大胜一扫3轮不胜2连败的阴霾。中甲联赛第14轮,北京人和主场狂
(责任编辑:于博 US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