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聚焦 > NBA快报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20日早报:小克激吻卡戴珊小妹 麦蒂批评准状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6月20日,2015-16赛季NBA总决赛即将落下大幕,而在赛场内外,也有不少消息值得关注。

  以下是今晨NBA部分消息的汇总:

  小克激吻卡戴珊小妹

  来自《好莱坞生活》的报道,湖人球员乔丹-克拉克森日前在洛杉矶一家夜店,与卡戴珊家族的小妹肯达尔-詹娜当众热吻被拍到。另外,在这期间,克拉克森还绅士范尽显,让詹娜披上自己的夹克。“克拉克森很暖心,詹娜喜欢这一点,”知情人士透露称,“他是一个非常棒的男孩,把詹娜只是当成普通人来对待,而不是名人,他不在乎詹娜的家庭怎么样,两人也非常享受在一起的时光。”早在上个月,外界曾传出了有关两人分手的绯闻,不过现在来看,这个谣言却不攻自破了。

  麦蒂批评准状元

  来自美国媒体的报道,前NBA球星麦蒂今天早些时候在一档节目中,批评某位即将参加选秀的新星很不礼貌。尽管,麦蒂没有具体指出是谁,可很多人认为,麦蒂所说的有可能是今年的状元大热本-西蒙斯。“有一个家伙在进了包厢之后,表现得好像不认识任何人……而他们说他有可能成为状元秀。”事实上,这已经不是西蒙斯第一次因为傲慢态度被指责了。之前几天,就曾有报道称,由于始终拒绝为76人试训,西蒙斯惹火了费城的高层。

  太阳选秀终极试训锁定2人

  今天早些时候,有消息称,太阳队将会对两位极具天赋的大前锋德拉甘-本德尔和马奎斯-克里斯进行单独试训。本德尔现年18岁,身高2.15米,体重102公斤,来自克罗地亚,之前外界普遍认为,他是今年选秀大会上天赋最出众的海外球员。马奎斯-克里斯同样只有18岁,身高2.08米,体重106公斤,他来自华盛顿大学,并且在近期选秀顺位一路飙升。在《NBA Draft》最新一期的预测中,他已经超越本德尔,排到了首轮第4顺位,而太阳恰恰就是拥有四号签的那支队伍。

  黄蜂欲提升选秀权

  来自《盐湖城论坛报》的报道,黄蜂正在努力向上交易,希望能得到顺位更好的选秀权。今年的选秀大会,黄蜂拥有一张首轮第22顺位的选秀权,但却没有二轮签。早先,黄蜂方面已试训了澳洲天才索恩-马克尔以及北卡后卫马库斯-佩吉等多位新星。很可能,这些新星中,已有了黄蜂心仪的目标,他们之所以需要顺位更高的选秀权,也是为了确保自己相中的新人不被其他球队抢走。(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620/n455200076.shtml report 1632 北京时间6月20日,2015-16赛季NBA总决赛即将落下大幕,而在赛场内外,也有不少消息值得关注。以下是今晨NBA部分消息的汇总:小克激吻卡戴珊小妹来自《好莱
(责任编辑:黄硕 US04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