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2016NBA总决赛勇士VS骑士大阅兵 > 勇士VS骑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半场战报:格林独揽22分库里3犯 骑士42-49勇士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6月20日,2015-16赛季NBA总决赛第7场大决战上演。半场打完,骑士42-49暂时落后。

  首节开打,在生死战的氛围之下,双方球员都表现的有些紧张。特里斯坦-汤普森和詹姆斯先后强攻篮下得手,骑士率先开壶。但之后,客队出手却频频打铁。反倒是勇士这边,格林突破暴扣入网,又与巴恩斯连续命中三分,勇士8-4反超。此后,战局陷入胶着。骑士依靠频繁的篮下突击和欧文的跳投,重新稳住局势;而勇士的三分球,也找回了昔日手感。库里三分入网,勇士在首节还剩2分钟时继续保持领先。乐福、詹姆斯先后造成瓦莱乔犯规,罚球命中,单节打完,骑士23-22实现反超。

  格林独揽22分库里3犯

  次节,拉锯战还在继续。德拉蒙德-格林成为勇士单节最闪耀的球星,他连续在外线4次三分出手全部命中,帮主队领先。但即便勇士三分精准,骑士却总能在关键时刻,依靠詹姆斯和欧文的个人能力回敬。本节后段,詹皇跳投打成2+1,两队战成41平。不过之后,格林强打JR-史密斯完成2+1,勇士由此掀起7-0的小高潮,以47-40领先。库里在防守香珀特的时候犯规,由此吃到个人第3犯,被迫提前下场。伊戈达拉翻身跳投得手,半场打完,勇士49-42暂时领先。

  骑士首发阵容:勒布朗-詹姆斯、乐福、特里斯坦-汤普森、JR-史密斯、欧文

  勇士首发阵容:哈里森-巴恩斯、德拉蒙德-格林、埃泽利、克莱-汤普森、库里

  (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620/n455215409.shtml report 1163 北京时间6月20日,2015-16赛季NBA总决赛第7场大决战上演。半场打完,骑士42-49暂时落后。首节开打,在生死战的氛围之下,双方球员都表现的有些紧张。特
(责任编辑:黄硕 US04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