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球 > ATP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穆雷第五次夺得女王杯冠军 对手14级ACE仍难胜

来源:新华社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默里第五次夺得女王杯冠军

  新华社伦敦6月19日体育专电 卫冕冠军穆雷在19日进行的女王杯网球赛决赛中以6:7(5:7)、6:4和6:3逆转战胜拉奥尼奇,创纪录地第五次夺得该项赛事冠军奖杯。

  在女王杯的历史上,麦肯罗、贝克尔、罗迪克和休伊特等人曾经4次夺冠。凭借这次的胜利,穆雷完成了超越。

  在这场耗时2小时13分钟的比赛中,拉奥尼奇发出了14记ACE球(发球直接得分且对方未触到球),可是29岁的穆雷还是笑到了最后,成为2005年的罗迪克之后首位成功卫冕的球员。

  输掉了首盘比赛之后,穆雷在第二盘曾以0:3落后,但是后劲十足的他最终实现了逆转。

  穆雷说:“这项赛事历史悠久,观众非常棒,而且参赛选手的实力也很强。对我而言,能够第五次在这里夺冠非常有意义。”(完)

sports.sohu.com true 新华社 https://sports.sohu.com/20160620/n455220409.shtml report 369 新华社伦敦6月19日体育专电卫冕冠军穆雷在19日进行的女王杯网球赛决赛中以6:7(5:7)、6:4和6:3逆转战胜拉奥尼奇,创纪录地第五次夺得该项赛事冠军奖杯。
(责任编辑:郇岐 US02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