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L滚动新闻 > NBL官网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莫林斯42+10领四人上双 江淮闪电终结河南连胜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6月19日晚,客场作战的安徽江淮闪电放下前几轮连续丢球的包袱,凭借球员4人得分上双的出色发挥,为球队拿下久违的一场胜利,同时也终结对手两连胜步伐。

  此役,江淮闪电的丹尼尔·莫林斯得到全队最高的42分10篮板3助攻,卡维尔·约翰逊也有21分10篮板3助攻3盖帽进账,王楠3分球5投3中贡献17分,刘洺宇拿下15分7篮板4抢断和3助攻。赊店老酒方面,厄尔·克拉克砍下全场最高的45分15篮板,科瑞·贾玛·路斯得到35分5篮板并送出3助攻。

  首节前半程,双方比分胶着,此节过半时,江淮闪电以13比14落后1分。随后,教练刘久龙请求技术暂停,江淮闪电调整战术,遂将比分反超至19比17。河南赊店老酒毕竟主场作战,立马追分同样实现反超,首节结束,河南赊店老酒以30比25领先5分。

  次节比赛,江淮闪电的王楠连续三记3分起到中流砥柱的作用,在落后对手的情况下,率领球队夺回领先优势。上半场结束,江淮闪电以60比56领先4分进入到中场休息。

  易边,江淮闪电开场后继续保持领先优势。河南赊店老酒也不甘落后,双外援齐发力频频得分。不过好在此节江淮闪电稳扎稳打,尽管没有拉开大分差,但依旧稳固着上半场的优势,前三节结束,江淮闪电以86比81领先。来到末节,河南赊店老酒奋勇追分,但江淮闪电并没有给对手太多机会,在处理球上果断出手打得坚决,最终以109比104拿下球队的第二个客场胜利。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620/n455229933.shtml report 631 6月19日晚,客场作战的安徽江淮闪电放下前几轮连续丢球的包袱,凭借球员4人得分上双的出色发挥,为球队拿下久违的一场胜利,同时也终结对手两连胜步伐。此役,江淮闪电
(责任编辑:常璠 US03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