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13轮 > 长春亚泰VS辽宁宏运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永昌辽足将引进强援 辽足两连胜获360万奖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riel
  • 手机看新闻

  据《体坛周报》报道,永昌和辽足将为完成保级目标升级阵容。其中永昌将引进一位法国籍黑人中锋,辽足准备在二次转会期引进澳大利亚国脚维多西奇。对于深陷保级圈的两队来说,也希望能够通过引进外援增强实力,尽早脱离保级泥潭。同时辽宁队也因为获得2连胜,将获得高达360万的赢球奖金。

  永昌主场以1-0力克建业,这也令球队的保级形势明显好转。获得胜利之余,永昌也迎来了一个好消息。那便是一位法国籍黑人有望加盟。若不出意外,这位法国外援将顶替长期因伤缺阵的隆东。永昌也希望这位外援的到来,能够提升球队羸弱的攻击线,让球队的攻击能力再上层楼。

  辽足战胜亚泰取得2连胜,球队保级形势明显好转。辽足也通过引援升级球队的实力,据悉效力于西悉尼流浪者队的澳大利亚国脚维多西奇,已经抵达沈阳,有关合同细节方面同辽足展开谈判。一旦维多西奇能够通过体检,便将顺利同辽足完成签约,顶替长期因伤缺阵的特洛伊西。据悉特洛伊西的转会费为200万美元,他曾经随澳大利亚征战2008北京奥运会、2010南非世界杯和2014巴西世界杯,经验毋庸置疑。

  辽足获得比赛胜利之余,也大幅提升了球队的赢球奖金。据悉辽足的赢球奖金从80万翻倍到160万,连胜奖金也从20万翻倍到40万。辽足连胜力帆和亚泰,分别拿到160万和200万赢球奖,这也令辽足获得360万赢球奖金。同时辽足在客战亚泰前,给球员发放了一个月的工资,这也极大的鼓舞了球队的士气,最终辽足客场战胜亚泰取得3分。(Ariel)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620/n455254429.shtml report 824 据《体坛周报》报道,永昌和辽足将为完成保级目标升级阵容。其中永昌将引进一位法国籍黑人中锋,辽足准备在二次转会期引进澳大利亚国脚维多西奇。对于深陷保级圈的两队来说
(责任编辑:于博 US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