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法国本土夺冠真有戏?半决赛前他们都不会遇上强敌

体育疯 阅读(0) 评论()

  今天凌晨欧洲杯A组最后一轮,法国和瑞士0-0闷平,从而3战积7分拿到了这个小组的小组第一。算上1984年和今年一共两届欧洲杯,作为东道主的法国7胜1平保持不败,冠军似乎已经在向高卢雄鸡招手了。

  

  首战罗马尼亚,凭借帕耶在第89分钟的世界波绝杀,法国艰难的拿到了欧洲杯的开门红,第二战面对本组实力最弱的阿尔巴尼亚,格里兹曼直到比赛第90分钟才打破僵局,两场比赛都是在最后时刻进球,东道主看起来还不是在最佳状态,不过这也体现了他们韧性十足、以及具备了在绝境中翻盘的能力,进入到淘汰赛阶段,这样的能力或许会让法国走的更远。

  而从淘汰赛的赛程来看,法国至少在半决赛前都不会遇上太强的对手。作为A组的小组第一,法国1/8决赛的对手将是C组、D组、E组这三个组其中一组的小组第三,也很有可能就是北爱尔兰、捷克、瑞典中的某一队,相比于过早的遇上那些传统豪强,以上的这三个对手对于法国而言真的实力都不能算强。

  如果法国能过掉16强这一关,那他们1/4决赛的对手将在B2VSF2这组对决中产生,从目前的小组形势来看,B2极有可能是威尔士,匈牙利、冰岛、葡萄牙则都有机会成为F2,这其中,法国除了不太想碰到葡萄牙之外,其他的对手都很难对东道主构成太大威胁。

  

  假设法国又过掉8强这一关,来到了半决赛,对他们来说也许考验才算是真正开始。不出意外,法国半决赛的对手将是意大利和德国中的一支,日耳曼战车作为这届欧洲杯夺冠最大热门,小组赛踢得并不算好,碰上天时地利的法国,他们也未必有十足取胜的把握。意大利则是个比较难缠的对手,蓝衣军团本届赛事在攻防两端都做的相当出色,如果遇上东道主,他们的链式防守必然会让法国很头疼。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60620/n455293670.shtml report 1009 今天凌晨欧洲杯A组最后一轮,法国和瑞士0-0闷平,从而3战积7分拿到了这个小组的小组第一。算上1984年和今年一共两届欧洲杯,作为东道主的法国7胜1平保持不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