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天津权健俱乐部 > 天津权健俱乐部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卡纳瓦罗:队员都是我的孩子 没上球员也很重要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北方网
  • 手机看新闻
权健2-1贵州 法比亚诺破门拥抱队友
  天津北方网讯:6月19日晚,2016中甲联赛第14轮迎来一场冲超关键战,天津权健在主场2:1逆转贵州智诚,收获主场两连胜的同时,也终结了对方10轮不败。赛后,卡纳瓦罗表示这场胜利来得并不意外,因为球员们非常好地完成了赛前部署。

  卡纳瓦罗非常看重球队的整体性,他赛前告诉队员们:“在比赛中无论比分落后还是领先,一定要坚决执行赛前部署,保持好球队的整体性。”卡纳瓦罗之所以一直在强调球队的整体性,因为在他看来,只有整体打出来了,球员的个人能力才会体现出来。”

  而谈到本场逆转取胜贵州智诚队的意义,卡纳瓦罗表示:“这场胜利对于我们来说非常重要,要知道对手是现在中甲排名第二的球队。”但卡帅同时表示:“这场比赛已经结束了,我们会很快忘记它,开始准备下一轮客场比赛。后面还有16场比赛,还有很多积分等着我们拿回家。”

  在本场比赛中,从未踢过边后卫的小将张修维出人意料地出现在了右后卫位置上,谈到这个阵容变化,卡纳瓦罗表示:“让张修维打右后卫是昨天训练结束后突然出现的想法,他今天表现的很好,完全投入到了比赛中,展现了自己的实力。尽管他还有些地方需要进一步加强,但是没关系,我相信他的表现会越来越好。”

  权健队能够逆转比分,三名巴西外援可谓功不可没,卡纳瓦罗非常中肯地评价了他们的表现。卡纳瓦罗认为:“他们的个人能力毋庸置疑,他们有能力改变比赛形势。不过,球队能够逆转比赛,并不意味着我们是在依赖这几名外援,场上的中方球员以及没有上场的球员同样非常重要。”

  本轮比赛结束后,中甲联赛就将迎来二次转会期,谈到球队的引援情况,卡纳瓦罗表示:“我们还有一个内援名额,我们会跟俱乐部董事会进一步沟通,讨论球队哪个位置需要进一步加强。之前我也说过,我对我现在的队员都很满意,但如果俱乐部在这个转会期提供几个非常好的人选,我们当然会引进。”

  本场比赛恰逢父亲节,而卡纳瓦罗也已经是三个孩子的父亲,当有记者问及他的父亲节感受时,卡纳瓦罗风趣地回答道:“你可能知道我已经有了三个孩子,但其实我还有很多‘孩子’,就在旁边的休息室里面。今天这场胜利,也是我献给父亲们的礼物。”(前沿新闻记者时青华)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620/n455302277.shtml report 1561 权健2-1贵州法比亚诺破门拥抱队友天津北方网讯:6月19日晚,2016中甲联赛第14轮迎来一场冲超关键战,天津权健在主场2:1逆转贵州智诚,收获主场两连胜的同时
(责任编辑:刘淼尧 US01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