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天津权健俱乐部 > 天津权健俱乐部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贾德森驳离队传闻:我的心在天津 我的心在权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北方网
  • 手机看新闻

  天津北方网讯:6月19日晚,2016中甲联赛第14轮迎来一场冲超关键战,天津权健在主场2:1逆转贵州智诚,收获主场两连胜的同时,也终结了对方10轮不败。在上半时比赛中,贾德森为球队攻入扳平比分的一球。

  在本场比赛中,两名边后卫频频压上,为贾德森提供了更多传球点。对此,贾德森表示:“两个边路队员的助攻对我们的帮助非常大,提供了更多的选择和出球点。现在每个球员都很重要,我们踢出了整体足球,更有集体荣誉感。”

  卡纳瓦罗来到之后,他对球队战术进行了调整,而谈到卡纳瓦罗的新打法,贾德森表示:“新的主教练来了之后,带入了自己对足球的理念和想法,要求我们踢出整体足球。在今天的比赛中,无论是在进攻端和防守端,我们都做的不错,并最终取得了胜利。”

  尽管卡纳瓦罗仅仅上任两周,但他凭借超人的人格魅力,很快就取得了所有球员的信任。贾德森表示:“之前我们习惯于卢帅的技战术,不过,尽管卡帅来的时间不长,但他人非常好,很有人格魅力,也了解我们每一名球员。现在,我们需要做的就是完成自己的工作,支持他的工作。现在我们取得了胜利,也证明我们走在了正确的路上。”

  关于卡纳瓦罗的人格魅力,贾德森也谈了自己的亲身感受,他觉得:“卡帅是非常有魅力的主帅,也在中国有执教经历,他对如何对待国内球员和国外球员有着丰富的经验,因此我们都非常喜欢他。”

  在卢森博格下课后,巴西媒体曾传出权健队三名巴西外援同样要求解除合同回国的消息,对此贾德森予以了驳斥:“我是一个职业球员,我和天津权健还有两年合同,转会期会有一些传闻很正常,但我要说的是,我的心在天津,我的心在权健。”(前沿新闻记者时青华)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620/n455302602.shtml report 1341 权健2-1贵州法比亚诺破门拥抱队友天津北方网讯:6月19日晚,2016中甲联赛第14轮迎来一场冲超关键战,天津权健在主场2:1逆转贵州智诚,收获主场两连胜的同时
(责任编辑:刘淼尧 US01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