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大连一方俱乐部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大连一方进前三老板满意表现 锋线双煞欢迎新援

来源:大连晚报
  • 手机看新闻

  虽然上半场的表现有些乏善可陈,但在一场必须取胜的比赛中,大连一方还是笑到了最后。在昨晚结束的中甲联赛中,凭借头号射手穆谢奎的梅开二度,一方主场2:0战胜梅州客家,继续占据积分榜第三的位置。更为可喜的是,因为前两名青岛黄海和贵州智诚同时输球,一方将与他们之间的分差缩小到了2分和1分,为今后反超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半场调整激活进攻

  因为多名球员受到伤病和停赛的困扰,一方昨天的首发阵容出现了比较大的变化,在球队的442阵型中,本赛季第一次在联赛中获得首发机会的赵学斌担任右前卫,而吴禹寅则客串左后卫。也许是因为在以往的比赛中很少这样安排,从效果来看,一方的防守依然稳健,但进攻明显不够犀利。

  面对梅州客家,一方在开场阶段制造了几次威胁,但在上半场的大多数时间内,一方并没有创造出太好的破门机会,而且比赛的节奏显得有些慢,让人不免为一方是否能够拿下比赛而担心。易边再战,一方做出了人员上的调整,用崔明安换下赵学斌。这次换人,激活了球队的进攻,尤其是左路的汪晋贤,明显比上半场要活跃。第51分钟,班古拉的直塞帮助穆谢奎打破场上僵局;第70分钟,反越位成功的朱挺无私地将球传给穆谢奎,后者梅开二度为一方锁定胜局。

  老板满意球队表现

  从实力对比上看,一方在主场战胜梅州客家,完全是意料之中的事情,因此带给球迷的满足感,似乎不如战胜天津权健时那么多。不过,在冲超竞争日渐白热化的背景下,每一场胜利,对于一方来说都是非常重要的,不但可以让自己继续保有信心,也可以让竞争对手感到压力。

  一方集团董事长孙喜双对于本场比赛十分关注。赛后第一时间,孙喜双便向球队取胜表达了祝贺,球队赢球他很高兴很开心,同时他还鼓励球队把这种良好的状态保持下去,时间越长越好。作为俱乐部的总经理,石雪清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大家都知道,我们接下来有连续四个客场的比赛,应该说是比较困难的,所以这场比赛我们必须要取胜,因为只这有这样才能咬住前面的球队。上半场我们打得不太好,但我的心情还是很平静的,我相信我们球队的实力,相信我们最终能够取胜。冲超是一个漫长的过程,在未来的比赛中我们要坚持住,打出好的状态,一步一个脚印。”

  锋线双煞欢迎新援

  昨天的比赛,梅开二度的穆谢奎在赛后当选全场最佳,而之前表现一直遭到诟病的班古拉,则为穆谢奎送上了打破僵局的关键助攻。赛后,一方的锋线双煞在接受采访时,都对即将加入球队的新外援表示了欢迎。

  穆谢奎表示:“很高兴我们可以把比赛赢下来,打进第一个球之后,比赛就变得容易了。新外援到来的话,我不会感觉到压力,因为我们需要好的球员来帮助球队,只有大家团结在一起,才会实现目标,我会对新球员表示欢迎。至于位置,我相信两名前锋同时存在,主教练会做出合理安排。”相比于穆谢奎,班古拉似乎更想借这个机会吐露心声:“之前我踢得不好,我知道自己受到了批评,但批评让我更加强大,我需要做的就是训练好,把状态保持好。接下来我们有连续4个客场,我们需要一场一场来。对于任何愿意来球队踢球的人,我都表示欢迎,我相信主教练会合理安排大家的位置。至于下半赛季能进多少球,我很难给出一个数字,只要有机会出现,我就努力把握。”

sports.sohu.com true 大连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60620/n455304657.shtml report 1394 虽然上半场的表现有些乏善可陈,但在一场必须取胜的比赛中,大连一方还是笑到了最后。在昨晚结束的中甲联赛中,凭借头号射手穆谢奎的梅开二度,一方主场2:0战胜梅州客家
(责任编辑:时骜飞)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