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其他 > 其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新外援抵大连引关注 一方主帅斯塔勒避谈新外援

来源:大连晚报
  • 手机看新闻

  梅州客家算不上一个很强的对手,但从赛程来看,这场胜利对一方确实很重要。记者从俱乐部了解到,不出意外,本周二一方的新外援就将抵达大连,俱乐部则会选择合适的时机对外宣布,从各方面的信息来看,新外援应该是一名黑人前锋。

  赛后新闻发布会上,在被问到新外援时,一方主帅斯塔勒并没有正面回答:“对于球队来说,我们当下的精力全部都投入在比赛身上,我们现在需要考虑的就是怎么能够打好下一场关键比赛,继续赢下去。”而在谈到比赛时,斯塔勒表示:“总体来说我们掌握了比赛的进程,对于对手,我在赛前就强调要足够重视他们,避免出现轻敌的情况。我认为上半场我们的节奏有些慢,下半场我们进球比较早,进了两个球之后,我们对于比赛有了更好的掌控,虽然场面我们踢得并不好看,但能够赢下比赛我还是满意球队的表现。

  梅州客家主帅卢克则表示:“一方是今年的冲超热门球队,而我们仅仅是一支刚从乙级打上来的队伍,每场比赛我们还是要以学习的态度来面对,今天丢球主要还是源于我们自己的失误,没能拿到分数还是非常失望的。”

sports.sohu.com true 大连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60620/n455308992.shtml report 466 梅州客家算不上一个很强的对手,但从赛程来看,这场胜利对一方确实很重要。记者从俱乐部了解到,不出意外,本周二一方的新外援就将抵达大连,俱乐部则会选择合适的时机对外
(责任编辑:时骜飞)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