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曼城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霸气! 京多安回应郭麒麟:你成功引起我的注意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狐狸
  • 手机看新闻
 京多安视频回应郭麒麟:你已经成功引起了我的注意


  此前,曼城俱乐部官方微博发文宣布德国中场京多安加盟,顺带调侃了一下郭德纲。随后,郭德纲之子郭麒麟转发了这条微博,同样配文调侃。近日,曼城官微又发布了一条消息,是京多安对此事进行回应的短视频。

  曼城在6月初以2500万欧元的转会费签下德国核心京多安,由于球迷们经常说京多安的名字“Gundogan”正确的中文译名应该是“郭德纲”,此次曼城官微也用了这个梗,为京多安的大头照配文称“今夏首签:我不是郭德纲”。随后,郭德纲儿子郭麒麟也转发这条文博,并配文称:“对,我爸身体比他棒。”

  京多安的确似乎伤病不断。在2013-14赛季,他因脊髓压迫几乎缺席了整个赛季,今年5月份又在队内训练时受伤,目前还处在术后修养恢复阶段,京多安自己表示希望在8月份复出。同样是因为伤病,他失去了出征欧洲杯的机会。

  面对郭麒麟的调侃,京多安录制了一段视频予以回应。在视频中,他说:“麒麟你好,我看见了你在微博上的转发,你已经成功引起了我的注意。我在回归的时候肯定会变得更强,期待你继续关注曼城的比赛,我是Likay(京多安)。”

  视频中京多安坐在椅子上,看来伤势还未完全恢复。“你成功引起了我的注意”如此霸道的话,是京多安自己的调侃,还是字幕组调皮呢?

  (小狐狸)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620/n455314602.shtml report 1384  京多安视频回应郭麒麟:你已经成功引起了我的注意此前,曼城俱乐部官方微博发文宣布德国中场京多安加盟,顺带调侃了一下郭德纲。随后,郭德纲之子郭麒麟转发了
(责任编辑:李宇坤)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