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美国公开赛 > 2016美国公开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受伤的总是DJ USGA组委争议判罚引球员疯狂不满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 手机看新闻

  在此次美国公开赛的最后一天,组委会的一次判罚引起了外界热议和疯狂吐槽,也让本该完美的决胜轮比赛变得让人高兴不起来。

  这一次的受害者,就是冠军得主达斯汀-约翰逊。

  在最后一轮的5号洞,他错过了3英尺(约合0.9米)的小鸟推,随后他需要稳定的推杆来保帕。在旁边短暂练习了两次之后,达斯汀-约翰逊在球的前面试着比划了一下,小球随之移动了。

  达斯汀-约翰逊立即停止了全部动作,然后喊来了规则官员讨论情况。USGA前任执行董事大卫-费伊认为,达斯汀-约翰逊并没有自己移动他的球,可能会逃过一杆的罚杆。但是在12号洞的发球台,USGA的规则官员找到了达斯汀-约翰逊进行了交流,有可能是对于那个判罚有了新的看法。随后达斯汀-约翰逊告诉记者,官员表示,他们将在比赛结束之后复查一下。

  最终,USGA宣布,他们认定小球移动是因为达斯汀-约翰逊的人为干扰,根据规则的18-2b,他会被处以一杆的罚杆。这样一来美国大炮在5号洞吞下了柏忌,最后一轮的成绩是69杆低于标准杆1杆,总成绩变成了276杆低于标准杆4杆,不过还是以3杆的优势击败了吉姆-福瑞克、斯科特-皮尔西和肖恩-劳瑞。

  这一点立即引起了外界的不满,达斯汀-约翰逊本人坚称,他确信自己不会导致小球移动,罗里-麦克罗伊、乔丹-斯皮思、里奇-福勒和卢克-唐纳德更是在比赛还未结束的情况下,就在个人社交媒体主页上表示了不满。

  麦克罗伊说:“这是荒谬的,达斯汀-约翰逊根本不应该被处罚,USGA,请让这个男人在脑子里没有垃圾的情况下打球。”

  乔丹-斯皮思说:“我得实话实说,达斯汀-约翰逊并没有解决这个问题。目前那个球的移动问题还没有得到判决,但是你居然去告诉他他可能会被罚杆?在现在说?这是一个笑话吗?”

  里奇-福勒在个人推特上说:“斯皮思,麦克罗伊,说得好!事实就是,USGA居然认为达斯汀-约翰逊导致了小球移动。天啊,这完全是荒谬的!可笑的!”

  卢克-唐纳德说:“达斯汀-约翰逊根本不应该被罚杆,USGA可以专业一点吗?你们的规则简直比珠穆朗玛峰的高度还要模糊。”

  值得一提的是,达斯汀-约翰逊已经不是第一次在大满贯的比赛中受到规则的“干扰”了。2010年的PGA锦标赛上,他本有机会进入延长赛,但是在18号洞,组委会认定他在沙坑做标记,最终对他罚杆,他也没能进入延长赛。马丁-凯梅尔最终夺冠。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620/n455327480.shtml report 1091 在此次美国公开赛的最后一天,组委会的一次判罚引起了外界热议和疯狂吐槽,也让本该完美的决胜轮比赛变得让人高兴不起来。这一次的受害者,就是冠军得主达斯汀-约翰逊。在
(责任编辑:李昂 US02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