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美国公开赛 > 2016美国公开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天气成美国公开赛搅局因素 大雨让球员手感冰凉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 手机看新闻

  似乎是嫌奥克芒乡村俱乐部还不够难似的,今年的美国公开赛上,天气竟然也成为了搅局的关键因素。

  在比赛刚刚进行练习轮次的时候,天气预报就给组委会提了一个醒,那就是美国公开赛的组织者可能要进一步准备应对降雨和雷暴的天气了。

  之前的天气预报显示,当地时间周四的晚些时候,现场就将遭遇大雨侵袭,积水有可能会超过1英寸(约合2.54厘米)。在未来三天,当地的降水概率超过了80%。

  当地的天气预报相当准确,当地时间周四和周五的时候,现场都遭遇到了恶劣天气的影响,前三轮的比赛全都被拆分成两半进行,斯皮思第一轮的一个洞足足等待了90分钟,有的球员两天打完一轮,有的球员需要一天打两轮。

  在现场的大雨、雷暴和积水下,奥克芒俱乐部的“獠牙”终于显露了出来。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620/n455327695.shtml report 385 似乎是嫌奥克芒乡村俱乐部还不够难似的,今年的美国公开赛上,天气竟然也成为了搅局的关键因素。在比赛刚刚进行练习轮次的时候,天气预报就给组委会提了一个醒,那就是美国
(责任编辑:李昂 US02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