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美国公开赛 > 2016美国公开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赛程堆积+状态不稳 美国公开赛众名将纷纷落马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 手机看新闻

  在此次美国公开赛开始之前,人们都看好着简森-戴伊、罗里-麦克罗伊和乔丹-斯皮思的“三国演义”,菲尔-米克尔森的谋求职业生涯全满贯,以及丹尼-威利特的背靠背夺冠。但是最终,从未拿下过大满贯冠军的达斯汀-约翰逊终于完成了自我正名,而一众高手的纷纷落马,则是让今年的比赛冷气十足。

  罗里-麦克罗伊是美国公开赛最低杆数纪录的保持者,但是在今年的比赛中,第一轮被拆分成两天完赛的他,打出了77杆的成绩,最终两轮过后他打出了总成绩148杆高于标准杆8杆,爆大冷遭到淘汰,这也是他继2013年的英国公开赛之后,三年内首次在大满贯的赛事当中无缘晋级。

  遭遇到同样境况的还有里奇-福勒和菲尔-米克尔森,里奇-福勒前两轮分别打出76杆和75杆,总成绩151杆高于标准杆11杆,连续两年在美国公开赛惨遭淘汰,这也是他职业生涯里首次连续两个大满贯惨遭淘汰。六度亚军得主菲尔-米克尔森前两轮打出74杆和73杆,自2007年之后首次在美国公开赛上无缘晋级,这也是他自2007年之后,首次连续两个大满贯赛无缘晋级。

  即使是打进了周末的决赛轮次的一部分球员,表现的也都差强人意。简森-戴伊并列排名第八位,这是他在该项赛事上所取得的历史第三差成绩;乔丹-斯皮思与丹尼-威利特并列排名第37位,这是他职业生涯里在大满贯赛事取得晋级的情况下,所拿到了第二差成绩,也是他在美国举办的大满贯比赛中所取得的最差战绩;巴巴-沃森并列排名第51位,这是他自2014年PGA锦标赛之后,在大满贯赛事上所取得的最差战绩;拥有冲冠机会的李-维斯特伍德决胜轮更是上演大崩盘,打出80杆高于标准杆10杆,总成绩288杆高于标准杆8杆,排名狂跌了28位。

  探讨大牌球员纷纷落马的原因,天气恶劣导致赛程堆积是一个方面,场地难度巨大是一个方面,名将们集体的状态低迷也是不可忽略的主要原因。乔丹-斯皮思自从美国大师赛上后9洞崩溃之后,一直状态不稳,直到迪安和德鲁卡邀请赛主场作战才终结了半年的冠军荒;罗里-麦克罗伊在主场作战的爱尔兰公开赛,才结束了自从去年十月份开始的冠军荒;丹尼-威利特美国大师赛夺冠之后出战三场,最好成绩仅是爱尔兰公开赛上的第三名,里奇-福勒更是连续崩盘;菲尔-米克尔森习惯性地在美国公开赛练习轮次逃课;简森-戴伊的状态时好时坏,决赛轮次的双柏忌更是让他彻底无缘上演逆转……名将们纷纷落马,给了兢兢业业的达斯汀-约翰逊完成蜕变的最好时机。从这一点角度来说,达斯汀-约翰逊,这个一度被上天辜负的男人,终于得到了一次眷顾。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620/n455328225.shtml report 1116 在此次美国公开赛开始之前,人们都看好着简森-戴伊、罗里-麦克罗伊和乔丹-斯皮思的“三国演义”,菲尔-米克尔森的谋求职业生涯全满贯,以及丹尼-威利特的背靠背夺冠。
(责任编辑:李昂 US02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