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美国公开赛 > 2016美国公开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上帝弃子终获眷顾 达斯汀父亲节当天现完美蜕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 手机看新闻

  如果要评选美巡赛赛场上的无冕之王,达斯汀-约翰逊要比里奇-福勒“称职”得多。这个美巡赛赛场上大名鼎鼎的长打者,早在2011年就曾经拿下大满贯赛的亚军,常年排名世界前十位甚至前五位,但是很多次,他总是在距离冠军最近的地方倒下,也难怪有人调侃,达斯汀-约翰逊习惯性地心理崩盘,他是被上帝抛弃的男人。

  达斯汀-约翰逊1984年6月22日出生于美国南卡罗来纳州的哥伦比亚,身高达到193公分的他在高尔夫球赛场上算得上是巨人,他一身力大无穷的长达技术,也的确和天赋异禀的身体条件密不可分。

  达斯汀-约翰逊在卡罗来纳海岸大学读书的时候开始打高尔夫球,在业余时期,他在2007年两次过关,还参加了沃克杯和帕尔默杯,随队夺得了冠军。他也是继泰格-伍兹之后,第二位在走出大学之后的前七个赛季里,拿下超过一个冠军的球员。

  2007年年末,达斯汀-约翰逊转为职业球手,在资格学校考试中,他取得了并列第14名的成绩,获得了2008年的美巡赛参赛全卡。在经历了火箭般蹿升的新人赛季之后,他在2008年10月的转折石度假村锦标赛拿下了生涯首冠,四个月之后,又在圆石滩锦标赛上拿下了第二个冠军。2009年的年终奖金榜单上,达斯汀-约翰逊排名第15位。

  职业生涯迄今为止,达斯汀-约翰逊拿下了10个美巡赛的冠军,其中包括两个世界锦标赛,两个联邦快递杯季后赛,和一个大满贯的冠军。在全部四大满贯赛事中,他都打进过前五名,在2011年英国公开赛和2015年美国公开赛都取得了并列第二名的成绩,距离冠军只有一步之遥。相同的是,这两次,都是因为他自己的溃败而导致冠军旁落。也正因为如此,这一次美国公开赛的顶住压力夺冠,才让这个铁一般的男人在赛后走向自己的未婚妻和儿子,与他们拥抱,泪流满面。

  场外的达斯汀-约翰逊同样获得活色生香,他的未婚妻宝丽娜-戈尔特斯基是加拿大冰球名宿瓦恩-戈尔特斯基的女儿,也正因为如此,达斯汀-约翰逊为了讨好自己未来的岳父,不得不恶补冰球知识。达斯汀-约翰逊和宝丽娜在2013年8月订婚,2015年1月,他们迎来了自己的第一个孩子、小男孩塔图姆。或许正是上帝的旨意吧,美国公开赛决赛轮次当天,正是父亲节,而三天之后,就是达斯汀-约翰逊的32岁生日。在同一天实现职业生涯最大蜕变,拿下父亲节和生日的双重礼物,这个一度被上帝抛弃的男人,终于得到了幸运之神的眷顾。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620/n455328615.shtml report 1048 如果要评选美巡赛赛场上的无冕之王,达斯汀-约翰逊要比里奇-福勒“称职”得多。这个美巡赛赛场上大名鼎鼎的长打者,早在2011年就曾经拿下大满贯赛的亚军,常年排名世
(责任编辑:李昂 US02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