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天津权健俱乐部 > 天津权健俱乐部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津媒:卡帅战术试验成功 泰达请勿拿伤病当借口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鲍文龙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6月20日,在天津电视台体育频道《足球仲夏夜》节目中,津门足坛名宿沈福儒和田玉来对上周末天津泰达和天津权健的联赛分别进行了点评。

  在谈到卡纳瓦罗对天津权健的改变时,沈福儒表示:“他对现代足球的理解力和结合力很完美,他的战术变化太棒了,谁能想到他会让张修维那么小的个子去踢边后卫,用的就是他意识好,传球速率快。可以看到比赛中球队那连续的一脚传球都有世界水平了,而且卡纳瓦罗把外援用活了,他们也都不黏球了,卡纳瓦罗把球队的核心力弄成了。”

  对此,田玉来则说道:“其实卡纳瓦罗一直在做实验,但是是很有把握的做实验,不是盲目的,他肯定是通过一场场比赛来改变战术。卡帅一来,球队打的是整体了,比如之前贾德森没有的转移球,现在也有了。”

  与天津权健收获中甲两连胜相比,天津泰达在中超赛场则遭遇连败,同时连损两位外援中卫。而针对客场与河北华夏幸福的比赛时出现的闪电丢球,外界曾把原因归结于球队运气不佳,对此沈福儒表示:“这个丢球谈运气不合理,怎么你不来点儿运气?因为人家研究你了,李铁不是个简单的人物,人家早发现了你防守的问题。你的疲劳谁造成的?那是赛程。你今天又伤个人,谁让你伤的?如果你要老强调这个,那就别踢了。”

  而对于泰达锋霸迪亚涅正在逐渐被各个对手所熟悉进而被针对性限制的情况, 田玉来表示:“我始终觉得从尤文图斯来的一定不是白菜,不是水货。但是现在他的特点大家都看到了,现在对方就开始包夹你的第二点。这个时候怎么办?球队需要做好第一准备,第二准备,第三准备。而且现在迪亚涅的脾气需要控制,不要因为对手的挑衅而吃到无谓的红黄牌,如果因此被罚下场,这样就太不值了。”(鲍文龙)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620/n455348393.shtml report 1509 权健2-1贵州法比亚诺破门拥抱队友北京时间6月20日,在天津电视台体育频道《足球仲夏夜》节目中,津门足坛名宿沈福儒和田玉来对上周末天津泰达和天津权健的联赛分别进
(责任编辑:张统)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