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跳水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英国公布里约奥运会跳水阵容 戴利10米台赛双项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 手机看新闻
外屏截图 

  北京时间6月20日,据英国媒体《卫报》报道,英国跳水队近日正式公布了里约奥运会的出战名单,名将托马斯-戴利将兼项男子单人十米台和男子双人十米台,对于即将开始的奥运会,戴利显得非常自信。

  22岁的戴利这将是第三次参加奥运会的比赛,自从2008年的北京奥运会拿到第七名、2012年的伦敦奥运会拿下铜牌之后,戴利把自己的训练基地搬到了伦敦,师从出生于津巴布韦的教练简尼-菲戈利多。

  “和简尼-菲戈利多的合作改变了我的跳水生涯,我已经等不及要再次参加奥运会的比赛了。过去两年的时间里我真的很热爱竞争,而且在世锦赛和欧锦赛上,成绩和之前相比也有所攀升。”托马斯-戴利说,“可以参加我的第三届奥运会真的让人感觉非常兴奋,我在二月份去过里约,那里是不可思议的地方,我简直等不及要回去了,我非常想看看泳池是个什么样子。”

  一同入选奥运阵容的还有2015年世锦赛两枚奖牌得主杰克-拉夫尔。伦敦奥运会上他早早出局,但是这一次,他们对于出征奥运会都很有信心。三战奥运会的老将托妮亚-考奇表示:“真的很开心可以宣布我将会参加2016年的里约奥运会,我觉得在北京奥运会和伦敦奥运会的参赛过程当中,我学习到了很多,在里约,我的经验会帮大忙。”

  附:2016年里约奥运会跳水项目英国队11人名单

  男队:

  托马斯-戴利 22岁 男子十米台、男子双人十米台

  丹尼尔-古德费洛 21岁 男子双人十米台

  杰克-拉夫尔 21岁 男子三米板、男子双人三米板

  克里斯-米尔斯 23岁 男子双人三米板

  弗雷迪-伍德沃德 21岁 男子三米板

  女队:

  莎拉-巴罗 27岁 女子十米台

  艾丽西亚-布莱格 19岁 女子双人三米板

  托妮亚-考奇 27岁 女子十米台、女子双人十米台

  丽贝卡-加兰特里 32岁 女子三米板、女子双人三米板

  格雷斯-里德 20岁 女子三米板

  洛伊丝-托尔森 16岁 女子双人十米台。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620/n455354087.shtml report 1338 外屏截图 北京时间6月20日,据英国媒体《卫报》报道,英国跳水队近日正式公布了里约奥运会的出战名单,名将托马斯-戴利将兼项男子单人十米台和男子双人十米
(责任编辑:张统)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