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游泳 > 游泳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傅园慧宿敌涉药恐无缘里约 药检阳性等最后通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 手机看新闻
外屏截图 

  北京时间6月20日,据外国媒体报道,巴西游泳名将、女子50米仰泳世界短池纪录保持者埃特内-梅代罗斯被查出服用违禁药物,或许将无缘奥运会。

  现年25岁的梅代罗斯在2014年多哈短池世锦赛上以25秒67的成绩打破世界纪录,拿到了女子50米仰泳金牌。2015年的喀山游泳世锦赛上,梅代罗斯在该项目上输给了傅园慧获得银牌。随后的泛美运动会上,她拿下了女子100米仰泳的金牌,成为了巴西第一人。

  据悉,在当地时间5月8日的赛外药检中梅代罗斯,AB瓶均被查出非诺特罗(一种治疗哮喘的药物)呈阳性。巴西反兴奋剂机构已经将所有细节发给巴西泳协,由泳协来裁定对梅代罗斯的处罚。巴西泳协目前表示,他们需要等待正式通知。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620/n455354539.shtml report 693 外屏截图北京时间6月20日,据外国媒体报道,巴西游泳名将、女子50米仰泳世界短池纪录保持者埃特内-梅代罗斯被查出服用违禁药物,或许将无缘奥运会。现年25岁的梅代
(责任编辑:张统)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