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主场首轮出局福原爱很受伤:坚强一点 相信自己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6月20日,在日本公开赛开始之前,福原爱和石川佳纯曾经在接受媒体的采访时表示,希望可以通过这站超级赛事多赚取积分,来提升世界排名,以期待在里约奥运会上可以拿到更好的种子排位。但是主场作战的福原爱首轮就输给了中国香港老将帖雅娜,这也让“小爱”感到很受伤。

  在个人微博上,蛰伏了好几天的福原爱终于出现,她晒出了一张紫阳花的照片,并且在配图文字当中表示:“坚强一点,相信自己,我可以的,加油!”

  这条“鸡汤类”的微博很快得到了粉丝们的点赞,球迷们表示:“希望小爱能调整好状态。爱一个人就会爱ta的全部,你的球迷也会陪你度过你状态低迷的阶段。知道你身体好像还没有恢复,在继续治疗,一定要好好照顾自己的身体。离奥运越来越近,自己尽力了就好,球迷们都相信你,因为你是正能量爆棚的小爱啊![爱你]加油!”、“怎么突然从网红风格变成了中老年风格”。

  不过看上去福原爱的低迷状态也没有持续太久,今天下午,她已经和队友抵达了韩国,准备参加韩国公开赛。她还在微博上晒出了合影,图片中大家都笑得很灿烂。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620/n455358713.shtml report 782 北京时间6月20日,在日本公开赛开始之前,福原爱和石川佳纯曾经在接受媒体的采访时表示,希望可以通过这站超级赛事多赚取积分,来提升世界排名,以期待在里约奥运会上可
(责任编辑:王晨昊 US04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