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美国公开赛 > 2016美国公开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劳瑞盼一切重来 错失美国公开赛冠军越想越难过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桃子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6月20日,带着极大优势进入美国公开赛决赛的肖恩-劳瑞此时此刻的心情有些低落。马上就要触到的冠军被后来居上的达斯汀-约翰逊揽入怀中,成就了自己的首个大满贯胜利,并且夺冠一刻约翰逊还收获了香吻。这一幕让劳瑞心中很不是滋味,估计会让他郁闷好长一段时间了。

  以领先者的身份站在决赛轮的发球台上时,劳瑞是冲着夺冠开始决赛轮的,然而他最终打出了高于标准杆6杆76杆,以总杆279杆低于标准杆1杆的成绩排在了并列第二名,落后约翰逊3杆。唯一可以安慰这位29岁的爱尔兰球手的是,这个并列第二名是他在大满贯赛中的最好成绩。

  “站在这里,我的心情失望透了。”劳瑞说:“众所周知,我今天所拥有的领先优势得来不易,机会就摆在我的面前,但是我没有抓住它。”

  劳瑞的决赛轮漏洞百出,他一共吞下了7个柏忌,只抓到了1只小鸟,在后九连续三推。这糟糕的表现无疑给了约翰逊机会,虽然在5号洞果岭遭到了1杆罚杆,依然没有办法阻止他夺冠的脚步。

  “我就不断的击球,希望自己能够打好。但是事与愿违,我的表现惨不忍睹。我在果岭上的推杆糟透了,看来我回去之后有很多工作要做了。”劳瑞说。

  劳瑞要与约翰逊缩小差距,要做的还有很多。他在决赛轮的表现跟周六判若两人,当初他几乎完美的表现让他高居领先榜,周日早上他完成了自己的第三轮,在15号洞和17号洞都捉到了小鸟,因此他在进入决赛轮时拥有4杆优势,领先同组黑马安德鲁-兰德里。

  劳瑞用梦幻一次来形容自己在奥克芒度过的这个周六,他坦言这是自己打得最舒服的球场。然而周日的下午,这座曾经让自己感觉最舒服的球场却给了他一个大写的伤心。当他仅仅落后约翰逊1杆的时候,美国人的主场优势便凸显出了,在约翰逊身后簇拥的人群里响起了“USA!USA!”的加油声。

  在仅仅落后1杆的情况下,劳瑞又没能顶住压力,他在14号洞攻果岭失败,然后三推。“局面一下子就失控了。我真的想重新回到那个时刻,再来一次。”在15号洞,劳瑞的推杆稍有恢复,然而他的冠军梦在16号洞被彻底摧毁,他在这个3杆洞上,3推才搞定了1个49英尺距离的推杆。“一切都来得太快了,但是当一个人打得不好时,这样的情况就会发生。一切都超出了我的预料,真的想重来一遍。”劳瑞说道。

  当劳瑞到达18号洞果岭时,他已经感觉到冠军离自己渐行渐远了,约翰逊此刻已在记分处签写自己的记分卡,还收到了最后的罚杆,但是他已经在和未婚妻宝林娜庆祝胜利了。

  劳瑞强忍着内心的失望出席了最后的颁奖仪式,他紧紧的握住约翰逊的手,然后跟斯科特-佩尔西、吉姆-福瑞克一起拿起了银质奖牌,随后他又拥抱了宝林娜。这一系列的表现都非常的绅士,劳瑞对约翰逊最后一轮的完美表现表示充分的肯定,并且今年只有7位球手在美国公开赛上取得了低于标准杆的成绩。“他是当之无愧的冠军,他是最棒的。”劳瑞丝毫不吝啬自己的赞美。

  劳瑞此次的美国公开赛之行,让他成为了继1998年佩尼-斯图尔特之后,第一位以4杆优势进入美国公开赛决赛轮却没能获胜的球手。

  今年的美国公开赛结束之后,劳瑞迅速的离开奥克芒赶往了机场,他还有一段漫长的旅行才能回到爱尔兰,也许他也需要这样一个漫长的旅行才能从今天的遭遇中回过神来。

  “我越去想这件事,我就越难过,这就是高尔夫吧。”劳瑞说。

  (桃子)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620/n455358953.shtml report 1843  北京时间6月20日,带着极大优势进入美国公开赛决赛的肖恩-劳瑞此时此刻的心情有些低落。马上就要触到的冠军被后来居上的达斯汀-约翰逊揽入怀中,成就了自
(责任编辑:翟逸博 US02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