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阿森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阿尔特塔将加盟曼城 转型成教练辅佐瓜迪奥拉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于小悦
  • 手机看新闻
阿尔特塔将成为瓜迪奥拉教练组一员
阿尔特塔将成为瓜迪奥拉教练组一员


  根据《镜报》最新消息,赛季结束后从阿森纳离队的功勋队长阿尔特塔将加盟曼城,成为瓜迪奥拉教练组的一员。

  英国媒体称,阿尔特塔即将加盟曼城的消息将于近日正式对外公布,34岁的阿尔特塔拒绝了托特纳姆热刺的邀请,他也无意留守阿森纳,他将奔赴伊蒂哈德成为瓜迪奥拉教练团队的一员。

  《镜报》两个月前曾披露,早在巴塞罗那时期,瓜迪奥拉和阿尔特塔就已经相互熟悉,阿尔特塔被认为未来一定会成为一名出色的教练,离开阿森纳的阿尔特塔,一直被认为几年后会以教练身份重返绿茵场。

  随瓜迪奥拉入驻曼城后,阿尔特塔首要的任务就是和自己的前东家埃弗顿就约翰-斯通斯的问题进行谈判,瓜迪奥拉一直都希望从太妃糖签下约翰-斯通斯。此前埃弗顿曾表示,球队不会在今年夏天卖掉这名22岁的后卫,但曼城坚持认为,这名太妃糖小将希望在今年夏天追随瓜帅前往曼彻斯特。

  (于小悦)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620/n455360383.shtml report 1222 阿尔特塔将成为瓜迪奥拉教练组一员根据《镜报》最新消息,赛季结束后从阿森纳离队的功勋队长阿尔特塔将加盟曼城,成为瓜迪奥拉教练组的一员。英国媒体称,阿尔特塔即将加盟
(责任编辑:蒋云飞 US00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