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季后赛_搜狐体育 > 詹姆斯-骑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詹姆斯离开骑士几无可能 未来可为家乡多夺冠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澈
  • 手机看新闻
 

  克利夫兰骑士队4-3击败金州勇士队夺得总冠军,勒布朗-詹姆斯迎来个人第三冠。由于詹姆斯15年签下的是1+1合同,今夏他有权力跳出合同,决定是否会离开刚夺得冠军的骑士队。

  雅虎著名记者沃神总决赛期间撰文表示,如果骑士队最终夺冠,那么詹姆斯就将完成自己的使命,再次离开克利夫兰。詹姆斯曾经表示希望打兄弟篮球,韦德、安东尼和保罗一呼百应,但是他们不会在克利夫兰联手,因为这是寒冷的小城市,他可能去温暖的迈阿密或者洛杉矶。

  目前詹姆斯为克利夫兰带了52年以来的首个冠军,但他离开骑士可能性微乎其微。詹姆斯喜欢的团队篮球,好友安东尼、韦德和保罗都分散在其他三支球队,尼克斯、热火和快船实力并不强于骑士。也许詹姆斯会在生涯末期和兄弟们组成团队篮球,但现在总决赛舞台上显示他还处于巅峰,留在骑士意味着更多冠军的机会。詹姆斯2014年回到骑士时候,就表示要在克利夫兰退役,他的经纪团队也多次否认要离开骑士可能。

  骑士队现在阵容完整,欧文在总决赛里完成蜕变,还在第七场当中命中绝杀式三分球,乐福也会越来越成熟,特里斯坦-汤普森是詹姆斯最好的内线后盾,JR.史密斯、德拉维多瓦都是好的帮手。只要还在东部,詹姆斯未来两三年内都有机会连续进入东部决赛,这支骑士队凝聚力、团结度都会上升到新层面。以詹姆斯的号召力,他可以招募到想拿总冠军的老将球星。

  之前影响詹姆斯在骑士的不稳定因素是和老板吉尔伯特的关系,但是他喜欢他的队友们,喜欢总经理大卫-格里芬,现在他为家乡带去一座总冠军,已经完成救赎,家乡城市和人民都会希望勒布朗继续留下。在这座城市,他有更机会去追求更多总冠军。

  (澈)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621/n455360917.shtml report 1267 克利夫兰骑士队4-3击败金州勇士队夺得总冠军,勒布朗-詹姆斯迎来个人第三冠。由于詹姆斯15年签下的是1+1合同,今夏他有权力跳出合同,决定是否会离开刚夺得冠军的
(责任编辑:黄硕 US04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