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季后赛_搜狐体育 > 詹姆斯-骑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两次决定只为家乡夺冠 承诺兑现终成阿克伦之子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平原公子
  • 手机看新闻
 

  从1-3落后,到抢七夺冠,再到全票当选FMVP,与队友相拥失声痛哭,詹皇所背负的压力可能比任何人都大,库里输得起,他输不起,因为这有关他的承诺,作为一个超级巨星,作为一个阿克伦的孩子,为家乡夺冠,那是理所当然的事情。

  然而一开始的时候,他并没有说到做到,当他刚刚入住克利夫兰的时候,他说过他绝不会离开这座城市,并且要为这座城市拿到冠军,然而在2010年夏天,他食言了,他把天赋带到了南海岸,他和韦德、波什一起拿到了两个总冠军戒指。然后又在2014年夏天,决定2.0,宣布“我是一个阿克伦的孩子”,毅然转会克利夫兰,去和年轻的小兄弟们一起战斗,这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从“兄弟篮球”到“家乡篮球”,他每一次决定都曾被舆论口诛笔伐,所以勒布朗-詹姆斯如果做不到,那就成了千古笑柄。

  但万幸的是,他总是能做到,冠军和胜利能够解释一切,如今,他三个冠军三个MVP,无论对自己,对球队,对家乡,对兄弟,都有所交待,虽然Not1、not2、not3、not4、not5的誓言未能完成,但是已经没有人会在意那些了,人们只会记得他言而有信,一诺千金,为克利夫兰带来了历史上第一个总冠军,更传奇的是,他们还是历史上总决赛第一支1-3落后而逆转成功的总冠军。此时的勒布朗-詹姆斯,已经完全洗去早年的痕迹,重新成为了阿克伦人民的偶像。

  勇士的73胜,库里的得分王,抢断王,mvp,单赛季402个三分球,这一切原本都该彪炳史册,留待后人瞻仰,结果,都成了勒布朗-詹姆斯立地成佛的背景。胜利者赢得一切,当勒布朗-詹姆斯扑倒在地板上落泪的时候,当他起身后第一时间呼喊爱人名字的时候,全世界都被他征服了。赢家能让人忘记一切,所有的质疑和腹诽都会烟消云散,这就是这个世界的残酷之处。

  于是,勒布朗-詹姆斯终于也闻到金州勇士的香槟味了,伟大的天选之子痛哭流涕,这一路走来实为不易,达斯-维达,终于又成为了绝地武士阿纳金,他终于完成了他的诺言,为克利夫兰带来了第一座总冠军奖杯,这是个完美的剧本,向肖华同志致敬。人们喜欢浪子回头,拯救家乡的剧情,达斯-维达曾经背叛诺言、屠戮师友的事情也不会被人们记住,人们只会记住英灵殿中的绝地大师阿纳金。

  (平原公子)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621/n455361159.shtml report 1499 从1-3落后,到抢七夺冠,再到全票当选FMVP,与队友相拥失声痛哭,詹皇所背负的压力可能比任何人都大,库里输得起,他输不起,因为这有关他的承诺,作为一个超级巨星
(责任编辑:黄硕 US04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