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2016NBA总决赛勇士VS骑士大阅兵 > 勇士VS骑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格林日志:对詹姆斯充满敬意 禁赛让我学到许多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6月21日消息,来自ESPN的报道称,总决赛抢七大战不敌骑士队后,勇士队前锋德拉蒙德-格林更新了本赛季最后一篇日志,表态对勒布朗-詹姆斯充满敬意。

  “更衣室里,大家都低着头,但并没有泄气,因为这不会是我们最后一次打总决赛,这只是路上的一个障碍,”格林写道,“我会永远记住这场失利,因为我讨厌输球。当然,也要祝贺骑士队!”

  “G7我的表现能得到尊重,这对我来说意味着许多。如果我们赢了,那我会感觉很棒,但显然我做得不够。在(凯里)欧文最后时刻投进那个三分前,我们仍有机会。但最终,我们失去了机会……”

  “禁赛让我学到了许多,我必须控制情绪,篮球和生活都是如此。这次教训会让我成为一名更好的球员!”

  格林继续写道,“赛后我向勒布朗表示了祝贺和尊敬。勒布朗重返克利夫兰,帮助家乡赢得他们首个总冠军,这让我对他充满敬意,他做到了,一直没有放弃。显然,他把球队扛在肩上。”

  “我仍为我们这个赛季感到骄傲,尽管没有实现最重要的目标,但这不意味着失败。我永远会铭记这个赛季。”

  “是的,这个赛季结束了。对我来说,新的工作也才刚刚开始!”(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621/n455373711.shtml report 553 北京时间6月21日消息,来自ESPN的报道称,总决赛抢七大战不敌骑士队后,勇士队前锋德拉蒙德-格林更新了本赛季最后一篇日志,表态对勒布朗-詹姆斯充满敬意。“更衣
(责任编辑:宋宇 US017)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