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13轮 > 广州富力VS北京国安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富力新援FM游戏中数据堪比孔卡 布鲁尼奥将被替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 手机看新闻

  据以色列媒体报道,以色列超级联赛亚军特拉维夫马卡比队的核心埃兰·扎哈维已经签约广州富力,转会费71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4700万元),富力与扎哈维签约两年半,年薪450万美元。扎哈维的到来,意味着一直抱恙的巴西边锋布鲁尼奥很有可能就此被取代。

  扎哈维FM数据堪比孔卡

  29岁的扎哈维是以色列国脚。2011年~2013年,扎哈维曾在意甲的巴勒莫短暂效力过一段时间。2013年初回归以色列联赛后,扎哈维在特拉维夫马卡比爆发出了惊人的状态。在马卡比的三年半时间里,扎哈维在联赛中出场117场打进98球,并连续三个赛季获得以超最佳射手。同时,扎哈维还在欧冠和欧联杯中出场28场打进14球。

  扎哈维如此优异的表现自然引来了各方关注。早在去年夏天,荷甲豪门阿贾克斯就打过扎哈维的主意;今年初,英超球队埃弗顿也盯上了扎哈维。不过,由于薪水始终不能谈拢,扎哈维便在马卡比效力至本赛季结束,并随队获得了以超联赛亚军。

  著名足球游戏《足球经理》对扎哈维的评价也非常高。在FM2016中,扎哈维的CA(当前能力值)高达148,这个数据堪比上海上港中场核心孔卡(CA150)。如果这个数据足够客观和精确,扎哈维完全能成为富力的孔卡。扎哈维正值职业生涯巅峰,速度和技术都不错,虽然扎哈维的得分效率非常高,但他并不是一个纯粹的得分手。扎哈维跟队友配合的意识很强,每个赛季都有很多助攻,这也正是富力看中他的另一个重要原因。

  布鲁尼奥将被取而代之

  据悉,扎哈维已经在广州找好了住处,同时还确定了他在广州做祷告的教堂。富力俱乐部副董黄盛华表示,“说扎哈维加盟球队,还要到参加完体检并签合同才能算。”如果一切乐观,扎哈维在7月到来之前就能正式成为富力的一员。

  有人来,就有人走。从目前情况看,巴西边锋布鲁尼奥的可能性最大。上轮比赛主场1∶1战平北京国安后,富力助理教练喜熨斗胜史说:“布鲁尼奥一直在跟着康复师训练,希望他能尽快恢复。”话虽如此,但成绩不等人。最近3轮比赛,布鲁尼奥都没有进入比赛大名单,连续不断的伤病逐渐耗尽了斯托伊科维奇及其教练组对他的耐心。

  今年1月,布鲁尼奥顶着“小胡尔克”的名头来到富力,在季前训练中很快就受到了球迷的喜欢,富力球迷甚至给了他一个可爱的绰号——“魔人布欧”。球迷用这种方式表达对他的期待,希望他能够接过哈默德的枪,成为球队攻城拔寨的利器。遗憾的是,飞行拉练时的受伤几乎让布鲁尼奥报废。半年来,布鲁尼奥与球队的合练次数非常少,训练基本都是单独跑圈。谈到更换外援,富力俱乐部人员也表示,相比吉安努和小雷纳托,布鲁尼奥应该是被新援取代的首选。

sports.sohu.com true 金羊网-新快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60621/n455397384.shtml report 1193 据以色列媒体报道,以色列超级联赛亚军特拉维夫马卡比队的核心埃兰·扎哈维已经签约广州富力,转会费71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4700万元),富力与扎哈维签约两年半,年
(责任编辑:吴啸天 US04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