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范加尔成米兰新帅热门 老帅恐为报复曼联出山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bin
  • 手机看新闻
 米兰有意邀范加尔执教


  随着穆里尼奥入主曼联,范加尔黯然离开了曼联,虽然本赛季带领球队获得英格兰足总杯,但是这不足以满足球队高层的野心。当然范加尔也不缺下家,据意大利媒体消息, AC米兰将这位名帅作为球队的候选人之一。同时,他本人也想尝试着首次前往意甲联赛执教,给自己一个新的挑战。

  此前范加尔在执教曼联时曾经公开表示,将在完成曼联的执教任务后退休。然而《太阳报》的消息称被曼联突然解雇让他改变了他的主意,帅位被自己的弟子穆里尼奥取代,颜面尽扫。更重要的是,老帅憋着口气准备复仇曼联。

  现年64岁的范加尔曾执教过阿贾克斯、巴塞罗那、荷兰国家队、阿尔克马尔和拜仁慕尼黑,是全世界公认的功勋教头。

  本赛季AC米兰辞退了米哈伊洛维奇,让布罗基救火执教。但是布罗基执教战绩低迷,未能保住意甲前六名,意大利决赛也输给了尤文图斯,导致本赛季AC米兰没有欧战可打。因此,红黑军团并不打算留住布罗基。在相当长一段时间,AC米兰和恩波利主帅詹保罗之间不断传出传闻,可是显而易见,资历有限的詹保罗,并不是一个能让红黑军球迷感到放心的人选。

  此前有消息称,AC米兰也试图与佩莱格里尼和埃梅里接触,不过法国媒体称巴黎加入了埃梅里的争夺战,这让红黑军的胜算大减,而AC米兰和佩莱格里尼的接触也陷入了僵局,因为红黑军无法满足后者600万欧元的年薪诉求。

  此外,博阿斯、弗兰克-德波尔两位“70后”少帅也是颇为热门的人选。

  (abin)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621/n455401328.shtml report 1453  米兰有意邀范加尔执教随着穆里尼奥入主曼联,范加尔黯然离开了曼联,虽然本赛季带领球队获得英格兰足总杯,但是这不足以满足球队高层的野心。当然范加尔也不缺
(责任编辑:韩阳 US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