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搜狐电竞 > 电子竞技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八大电竞女主播颜值排行 Miss竟然不是第一(图)

来源:综合
  • 手机看新闻
 


  随着电子竞技发展愈发迅速,直播行业也日益火爆,许多游戏女主播的知名度得到了极大的提高,那么在众多女主播当中,谁是最受欢迎的呢?

  第8名:小苍

  小苍本名张翔玲,曾经是一名魔兽争霸3职业选手,2008年荣获IronLady国际女子魔兽邀请赛第二届冠军,还以电竞选手的身份成为了北京奥运会火炬手,后来成为英雄联盟最早的解说之一。大方知性,有着一股成熟女人味。

 

  第7名:bella贝拉

  谢依彤,英文名Bellababy,前台湾电子竞技联盟Tesl星际争霸2主播。与上海七煌签约成为电竞女主播,因其拥有火爆的上围,被粉丝成为“球王”。2014年和笑笑搭档解说了英雄联盟S4全球总决赛,受到众多玩家亲睐。

 

  第6名:冷冷

  作为中国目前最出名的DOTA2女玩家,冷冷有一副让所有男人听了就酥的嗓音,水友起名冷酥,而然在dota世界里,冷神是绝对的女汉子,各种单杀职业选手,直播期间充当各个热门黑店的大腿,让很多男同胞都汗颜不已汗颜,就连ZHOU神和大峰哥都曾栽在其手上。

 

  第5名:伊芙蕾雅

  职业为服装设计师的她,以COS英雄联盟中人气角色刀锋意志而让玩家们熟知。以独特的说唱方式进入LOL解说圈,曾代言过各类网游。如今是一位知名的英雄联盟解说,电竞联赛解说。长相漂亮身材姣好还拥有独特的嗓音。

 

  第4名:小楼

  本名秦柳,《英雄联盟》官方认证女子战队LOLadies队长,2011年,WCG英雄联盟选拔赛唯一入围八强的女选手。2013年开始解说国内外英雄联盟比赛。清纯可人的外形得到了很多玩家的垂怜。

 

  第3名:虎牙妹

  这个妹子是个泰国妹,同时也是一位游戏女主播,被台湾网友称为“泰国最胸女主播”,由于妹子有颗小虎牙也被称为“泰国虎牙妹”

 

  第2名:miss

  本名韩懿莹,是中国众多女解说中游戏水平最高的,2012年作为星际争霸2职业选手加入韩国职业战队。其人气颇高,可谓是实力兼偶像派。

 

  第1名:angelababy

  Angelababy杨颖是当红的明星,而对于玩家来说,她有另外一个身份“金克斯”狂魔,因为她似乎特别钟爱金克斯这个英雄。而在早前,她和若风的开黑视频更是吸引了无数玩家进行观看。值得一提的是,“曾小贤”陈赫在早前也爆料,AngelaBaby似乎也是个“巨坑”!

  很多出名的主播都是从底层一步步做起。如果你有恒心、肯努力,有潜力,一样能成为一名受粉丝爱戴的主播,当然你还需要一个机会!机会来啦!最近《第十域》在6月17日不删档之际,特别推出主播招募计划,报名直播还能参与“扶持计划”获得丰厚奖励!

sports.sohu.com true 综合 https://sports.sohu.com/20160621/n455405610.shtml report 4180 随着电子竞技发展愈发迅速,直播行业也日益火爆,许多游戏女主播的知名度得到了极大的提高,那么在众多女主播当中,谁是最受欢迎的呢?第8名:小苍小苍本名张翔玲,曾经是
(责任编辑:梁猛 US03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