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 高尔夫教学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后拉动作强化释放 让击球的速度更快、距离更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高尔夫杂志
  • 手机看新闻
 

  很少有职业球员会在触球中保持左臂或右臂的弯曲,且绝不会出现双臂都弯曲。大多数人会靠伸直双臂实现有力的球杆“释放”,带来扎实触球、最大程度向球转移能量和富有穿透性的弹道。为了切实地“快速”伸直手臂,职业球员会在释放的同时向后、向上拉动上半身。这个我称为“反向伸展”的动作可显著地加速杆头通过球位。它是职业球员能用7号铁杆打出190码的原因之一。

 

  为了让这个动作成为你挥杆的一部分,感觉好像你正“挺身过球”——换句话说,就是在触球过程中尽可能地挺起身。从半挥杆练起,逐一试验上图所示的三种不同类型的“反向伸展”。总有一种比其他的感觉更好、更有力。再击球时你将告别“鸡翅膀”、急剧左曲球和右曲球。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621/n455413896.shtml report 1036 很少有职业球员会在触球中保持左臂或右臂的弯曲,且绝不会出现双臂都弯曲。大多数人会靠伸直双臂实现有力的球杆“释放”,带来扎实触球、最大程度向球转移能量和富有穿透性
(责任编辑:马思静)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