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季后赛_搜狐体育 > 詹姆斯-骑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詹姆斯发文回应质疑之声 实现承诺希望赢得尊重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胡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2016年6月21日,总决赛以骑士史诗级的逆转画上句号,詹姆斯实现了自己的诺言,为克利夫兰带回了一座总冠军奖杯。面对曾经的种种质疑,勒布朗重启社交媒体发表图文,希望质疑他的人,给勒布朗这个名字一些尊重。

  据美国媒体消息,夺冠之后,詹姆斯重启了自己的社交媒体,并在INS上发表图文,回应了长久以来对他的种种质疑。

  “他们都说你巅峰已过,脚步慢了,爆发力也没了,他们质疑你的一切,你的领导力,你的承诺,你没有杀手的本能,说你回克利夫兰是职业生涯最大错误,说你操纵管理层开除教练,操纵球员签约,说你和欧文不搭,说你和乐福不搭,说你永远不可能给家乡带来总冠军,等等等等...但你猜怎么着,他们怎么说根本不管我事儿!#为了伟大而战#这个总冠军为了克利夫兰#请给我的名字一些尊重!哈哈哈哈!!!遵命。”

  夺冠一天之后,詹姆斯发表了这段文字,配图中他头戴冠军帽,抱着冠军奖杯,为自己的家乡夺得了52年以来的第一座总冠军。

  除了在社交媒体上回应质疑以外,在ESPN的节目中,詹姆斯也透露了,在离开迈阿密之后,他知道外界对他的评价,而他把那些评论作为自己的动力。

  “当我决定离开迈阿密的时候,有人一些我非常信任的人告诉我说,我做了职业生涯最错误的决定。这对我来说很难过,我知道他们但是情绪上很难接受,他们一直说那是我最错的决定,而这些话就是我夺冠的动力。”

  除了被信赖的人质疑以外,还有很多人说他已经不是这个星球上最强的球星,而勒布朗对这些话选择漠视。

  “对于那些评论,我都离得远远的,不看体育评论,不看电视,不玩儿社交媒体,但这些话,有时还是能渗透我的生活。”

  尤其本赛季,很多评论说詹姆斯状态下滑严重,连续征战13个赛季之后,勒布朗已经慢慢从巅峰下滑。对此,詹皇称今年的冠军,已经证明了一切。

  “虽然31了,但我油箱还是满满的,我仍然会在比赛中全力以赴。有不少记者说我背伤,脚步慢,巅峰已过等等,但是我想,我已经已经证明他们错了。”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621/n455421396.shtml report 1443 北京时间2016年6月21日,总决赛以骑士史诗级的逆转画上句号,詹姆斯实现了自己的诺言,为克利夫兰带回了一座总冠军奖杯。面对曾经的种种质疑,勒布朗重启社交媒体发
(责任编辑:黄硕 US04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