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户外极限运动频道|户外装备 > 户外极限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翼装飞行世界杯巴东站 盛广强参赛实现零的突破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世界翼装侠,视界新巴东

  6月20日下午15时许,由巴东县人民政府主办,北京爱心飞翼体育文化传播发展有限公司承办的2016 Wings for Love 翼装飞行世界杯分站赛,在湖北省巴东县境内三峡女人谷进行第二次试飞。作为国际翼装飞行世界杯唯一指定的分站赛事,此次比赛吸引了来自美国、英国、挪威、澳大利亚等6个国家的11名运动员到访中国。而本土选手盛广强的参与,也实现了中国选手参加国际翼装赛事零的突破。

爱心飞翼中国队队长盛广强
爱心飞翼中国队队长盛广强
来自美国的运动员 帕特里克•理查德•沃克
来自美国的运动员 帕特里克•理查德•沃克


  据悉,此次翼装飞行比赛的起跳方式,是由直升机在海拔1800米的位置投放运动员,运动员需飞行并击中设置在位于海拔1300米处情郎峰顶端的标靶,才将会获得直接晋级总决赛的资格。

  翼装飞行被广泛认为是世界上最疯狂的极限运动,被称为是“空中F1”,是大家公认的勇敢者游戏。

 


  继2015年11月Wings for Love翼装飞行世界杯在云南省昭通市大山包成功举办后,赛事组委会经过多次试飞体验,将巴东4A级景区三峡女人谷增设为2016 Wings for Love翼装飞行世界杯的分站赛点,这也将成为巴东县首次承办的大型国际性体育赛事活动。

翼装飞行世界杯巴东分站赛降落点
翼装飞行世界杯巴东分站赛降落点

  今日天公作美,女人谷少云,无风,温度适中,为运动员下午的试飞活动提供了良好的气候条件。80%的运动员都以近乎完美的姿态,完成了他们在女人谷的首飞。其中,挪威运动员汤姆•艾瑞克•海曼,在试飞过程中以精准的技术,老练的经验,不差分毫,完美“穿靶”。选手们高度评价了本次在世界杯分站赛设置的“穿靶”挑战,并亲身参与到靶位的选定中。同时,巴东的自然环境也给他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世界知名运动员约克•萨默在采访中说“女人谷的海拔高度适中,气候宜人,我很喜欢!巴东的分站赛将会是我最喜欢的翼装飞行赛事之一!”

运动员试飞前的交流
运动员试飞前的交流

  与此次分站赛 “世界翼装侠,视界新巴东”的主题不谋而合,县委书记陈行甲表示“当山水灵动与翼装飞行相遇,让咱们最美的巴东展现在世人眼前,让秘境巴东随着翼装飞行的翅膀飞向远方。” 而这位红遍大江南北的县委书记,也为了这荆楚山水上的体育旅游文化再次做出了惊人之举。下午18:40分左右,巴东县县委书记陈行甲在美国教练哈特曼•丹尼尔•莱克特的协助下,手持“秘境巴东”标符由3000米高空纵身跃下,完成了他平生第一次高空跳伞。

  “地面是平的,高空却是立体的,人总要换一种视角看世界。当我纵身一跃,回旋高空时,我才真正看清了巴东这片俊美的山水,我张开双臂,真实地拥抱着它们……”日光渐落,希望却在这位另辟蹊径,敢于以极限运动来展示地方文化的书记眼里,冉冉升起。

县委书记陈行甲高空跳伞
县委书记陈行甲高空跳伞

  2016年6月21中午11时,将有12名选手由三峡女人谷上方的1800米高空飞旋而下,俯瞰荆楚大地,在这条风景如画的山谷深处触摸理想,挑战极限。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621/n455447137.shtml report 3908 世界翼装侠,视界新巴东6月20日下午15时许,由巴东县人民政府主办,北京爱心飞翼体育文化传播发展有限公司承办的2016WingsforLove翼装飞行世界杯分站
(责任编辑:大A)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