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摔跤 > 赛事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俄摔跤协会副主席溺亡 1988年曾夺汉城奥运银牌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Red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6月21日,据俄罗斯媒体报道,俄罗斯摔跤协会副主席阿德兰-瓦拉耶夫,被发现在他家乡附近的一个村庄遇难。瓦拉耶夫今年5月初在野外拍摄照片时意外落水失踪,近日他的遗体才被发现。瓦拉耶夫曾获得1988年汉城奥运会男子74公斤级自由式摔跤银牌,他也是车臣第一位获得奥运会奖牌的运动员。

  瓦拉耶夫出生于1962年,1987年他25岁的时候在法国克莱蒙费朗世锦赛上,获得74公斤级自由式摔跤冠军。而在1986年布达佩斯世锦赛上,他就是这个级别的亚军。退役后瓦拉耶夫做过教练,后来成为俄罗斯摔跤协会第一副主席。

  瓦拉耶夫是一名摄影爱好者,今年5月初他在家乡附近的野外拍摄照片,不慎失足掉进河里。事发后当地组织了200多名消防人员进行搜索,但都没有找到他。最近他的遗体在一处村庄被发现,他的家人已经确认了他的身份。

  1988年汉城奥运会上,瓦拉耶夫进入男子74公斤级自由式摔跤决赛,但遗憾不敌美国选手肯内斯-蒙代。即使这样,瓦拉耶夫获得的这枚奥运会银牌也创造了历史,这是车臣的第一枚奥运奖牌。瓦拉耶夫的意外去世在当地引起极大影响,俄罗斯许多官方媒体也对此纷纷进行报道,瓦拉耶夫去世时刚刚54岁。(Red)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621/n455467662.shtml report 820 北京时间6月21日,据俄罗斯媒体报道,俄罗斯摔跤协会副主席阿德兰-瓦拉耶夫,被发现在他家乡附近的一个村庄遇难。瓦拉耶夫今年5月初在野外拍摄照片时意外落水失踪,近
(责任编辑:王晨昊 US04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