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6中超联赛 > 中超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沙尔克04七月挑战恒大富力 亨特拉尔领强阵出击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信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6月21日,由广州欧亚体育主办,广东省足球协会指导,广东明星足球俱乐部协办的2016年中德国际足球挑战赛在赛事唯一接待酒店希尔顿酒店广州天河店举行发布仪式。广东足球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邓欢欢,广东省足球协会竞赛部岑亦斌,广州富力足球俱乐部主教练斯托伊科维奇、球员吉安努,广州欧亚体育董事长黄小忠、董事劳文、李可教,广东明星足球俱乐部董事长王惠良,天域集团董事长罗宝,赛事首席执行官朱继征悉数亮相现场。

  发布会上, 活动主办方介绍:“德甲劲旅沙尔克04将于今年7月3日至8日访问中国,2016年中德国际足球挑战赛将于7月5日拉开大幕。沙尔克04届时将在广东省人民体育场和广州富力交锋,7日则在佛山世纪莲体育场对垒广州恒大。”

  另外,沙尔克04俱乐部来访期间,将联合广州富力进校园足球推广活动,也将在7月3日下午三点在省体场进行沙尔克04球星球迷见面会。

  据悉,沙尔克04中的荷兰国脚亨特拉尔、阿根廷国脚迪桑托、喀麦隆国脚舒波莫廷、日本国脚内田笃人都已确定来华。并且,沙尔克04球迷在各大网络社交平台上表示,将在比赛当天从全国各地到场支持。

  黄小忠表示,本次活动坚持“弘扬中华文化,促进中德友谊”的宗旨,是中德友好关系的生活写照,旨在弘扬中华足球文化,发挥广东足球精髓。

  另外,两支中超球队和德国皇家蓝军的友谊交流赛,吸引到全国各地球迷到场观看,必将是一大盛事,这个夏季,广东乃至全国的足球氛围也必将因此推向高潮!

  再者,该活动能够在促进中德文化交流的同时,从校园足球推广到与中超球队同场献技,为我国足球事业更添华彩!

  据了解,两场球赛的门票将于广东省人民体育场现场销售。同时,为了能让更多球迷能到场观赛,门票也将通过网络售票的形式在大麦网开售。 (文信)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621/n455480507.shtml report 808 北京时间6月21日,由广州欧亚体育主办,广东省足球协会指导,广东明星足球俱乐部协办的2016年中德国际足球挑战赛在赛事唯一接待酒店希尔顿酒店广州天河店举行发布仪
(责任编辑:于博 US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