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小组第三几分能出线:4分稳3分悬 2分也有戏?

体育疯 阅读(0) 评论()

  目前欧洲杯已经进行到了小组赛最后一轮,其中A组和B组的比赛也已经全部结束。由于本届赛事一共有24队参加,所以6个小组中成绩最好的4个小组第三同样可以出线,那么从现在的情况来看,作为小组第三的球队,他们想要获得一个出线的名额,拿到几分才算保险呢?

  

  A组的小组第三是阿尔巴尼亚,积分为3分,B组第三是斯洛伐克,积分为4分。这两支球队三场小组赛全部踢完,所以能否出线还要看剩下4个小组小组第三的情况。

  C组目前的小组第三是北爱尔兰,积分为3分;D组的第三是捷克,积分为1分;E组是瑞典,积分同样是1分;F组则为葡萄牙,积分为2分。根据规则,6个小组第三先是直接比较积分情况,如果积分相同再比较净胜球,如果净胜球也相同就再比较进球。

  

  如此看来,目前已经是4分的斯洛伐克基本上是锁定了一个出线的名额,而积分为3分的阿尔巴尼亚则相对来说会比较危险,C组的北爱尔兰小组赛最后一轮的对手是德国,由于德国目前小组第一的位置还不稳,而且两队在实力上的差距也比较大,所以北爱本场比赛可谓凶多吉少,这么一来,他们的积分也很有可能停留在3分。

  

  D组方面,目前积分为1分排名小组第三的捷克以及目前积分为0分排名小组第四的土耳其在本轮正面相遇,如果捷克取胜,那他们的积分就将达到4分,出线在望,而如果获胜的是土耳其,那星月军团就将成为这个小组的第三,但能不能出线,还不好说(毕竟净胜球上不占优势)。

  

  E组的瑞典最后一场小组赛面对比利时,与瑞典同积1分的爱尔兰则将遇上意大利,从纸面实力上来看,两队取胜的概率都不大,尤其是瑞典——因为对手比利时一旦输球,那自己就会跌至这个小组的第三,而且积分也只有3分。

  

  F组的情况是最为复杂的,四支球队都存在成为这个小组的第三的可能,但从目前的积分来看,积2分的葡萄牙如果最后一场输给了暂时在小组排名第一的匈牙利,那他们极有机会最终拿到F组第三。然而,就算葡萄牙最后的积分只有2分,那也不代表他们就真的出不了线。因为只要D组最后一轮捷克和土耳其打平,而瑞典和爱尔兰双双输球,那么葡萄牙还有机会凭借净胜球甚至是进球的优势从而搭上16强的末班车。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60621/n455508904.shtml report 1595 目前欧洲杯已经进行到了小组赛最后一轮,其中A组和B组的比赛也已经全部结束。由于本届赛事一共有24队参加,所以6个小组中成绩最好的4个小组第三同样可以出线,那么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