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13轮 > 江苏苏宁VS重庆力帆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首尔FC官方宣布主教练卸任 崔龙洙正式加盟苏宁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6月21日,据包括《朝鲜日报》在内的韩国多家媒体报道,首尔FC俱乐部主教练、43岁的名帅崔龙洙将会离队,加盟江苏苏宁俱乐部,他推荐了黄善洪接任自己的职务。随后,首尔FC官方确认了这一消息。

  首尔FC在官方声明中写道,48岁的黄善洪将会成为首尔FC俱乐部的新任主教练,此前的教练、43岁的崔龙洙将会前往中超的江苏苏宁俱乐部,开始新的挑战。

  此前,崔龙洙主教练收到了中国的几家俱乐部的报价,最终他决定挑战激流,选择加盟江苏苏宁俱乐部。

  新的教练黄善洪在作为运动员时期就是韩国著名的球员,曾经四次参加世界杯的比赛,退役之后开始担任教练,2008年至2011年执教釜山,随后担任浦项制铁主教练,率队在2012年和2013年拿到了足协杯冠军,2013年拿到联赛冠军。

  首尔FC表示,他们和黄善洪签订了为期两年六个月的合同,合约将会在2018年底到期。当地时间6月29日首尔FC主场迎战城南俱乐部的比赛中,将会是黄善洪作为球队主教练的首秀。

  据报道,崔龙洙将在当地时间明天(6月22日)首尔FC与安山木槿花的足协杯比赛结束之后正式卸任,出任江苏苏宁俱乐部的主教练。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621/n455513547.shtml report 1084 北京时间6月21日,据包括《朝鲜日报》在内的韩国多家媒体报道,首尔FC俱乐部主教练、43岁的名帅崔龙洙将会离队,加盟江苏苏宁俱乐部,他推荐了黄善洪接任自己的职务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