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13轮 > 江苏苏宁VS重庆力帆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崔龙洙将与苏宁签两年合同 年薪或达300万美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裴力
  • 手机看新闻

  江苏苏宁新主帅已经浮出水面,记者今天从有关方面了解到,苏宁已经与韩国主教练崔龙洙达成一致,崔龙洙将接过苏宁队的教鞭,成为球队的新主帅,据了解,苏宁将与崔龙洙签约两年,有消息称,崔龙洙的年薪将达到300万美元。

  这个消息已经得到了苏宁高层人士的证实,据有关人士向搜狐体育证实,“崔龙洙已经确认工作合同,今天晚些时候就会正式官宣。按照俱乐部的要求,在周五与恒大队的比赛之前,崔龙洙就会走马上任。不过他的工作合同是从7月1日开始”,这意味着苏宁客场对恒大无论胜平负,都不算是崔龙洙的执教战绩。7月2日苏宁主场应战辽足,崔龙洙也将迎来自己的首场考验。

  此前苏宁已经多次邀请崔龙洙加盟,去年高洪波下课之后,当时的舜天就曾经力邀崔龙洙加盟,并且为崔龙洙开出了两年总值60亿韩元的年薪,双方也基本达成一致,不过到了最后时刻,不知道什么原因,崔龙洙最终决定继续留在首尔FC执教。舜天无奈之下,最终才选择了佩特莱斯库,也就是说,佩帅只是当时苏宁的第二选择。

  在佩帅本赛季下课之后,目前苏宁临时由唐京负责,宫磊担任领队和中方教练组组长,在他俩的执教下,球队在过去三场比赛中取得两胜一平的成绩。(搜狐体育 裴力)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3576&paper.cmsUrl= report 3736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