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13轮 > 江苏苏宁VS重庆力帆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江苏苏宁官方宣布签约崔龙洙 7月1日将正式上任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6月21日下午,江苏苏宁官方宣布签约前首尔功勋主帅崔龙洙,并于7月1日正式上任,与宫磊先生率领的中方教练组共同配合,带领球队征战各项赛事。

  苏宁官方原文写道:“江苏苏宁足球俱乐部已经正式与前韩国首尔FC主教练崔龙洙签约,崔龙洙先生将从7月1日起,正式担任江苏苏宁易购队主教练,与宫磊先生率领的中方教练组共同配合,带领球队征战各项赛事。

  崔龙洙先生2011年底成为首尔FC主教练,次年即带领球队获得韩国K联赛冠军,并曾在2013年带队打进亚冠联赛决赛。在此也特别感谢韩国首尔FC俱乐部促成崔龙洙先生加盟苏宁。

  根据世界足球教练排名网最新排名,崔龙洙先生目前位居第13位。相信在他和中方教练组的共同努力下,苏宁易购队的攻防体系会进一步完善,球队的战斗精神也会进一步加强。欢迎崔龙洙先生的加盟,期待球队的精彩表现!苏宁战斗!”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621/n455519013.shtml report 3019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