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13轮 > 山东鲁能VS上海上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首尔换帅或对鲁能亚冠有利 崔龙洙将过招马加特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泰山晚报 牛志明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6月21日消息,韩国FC首尔官方宣布换帅,崔龙洙前往中超执教江苏苏宁,黄善洪接任崔龙洙出任首尔主帅。

  在亚冠1/4决赛里,鲁能将与首尔再度交手,崔龙洙本赛季亚冠曾带队客场4比1击败鲁能,这次换帅对首尔会有一定的影响,但留给首尔的调整时间有两个月。首尔新帅黄善洪曾担任浦项制铁主帅,在亚冠赛场也曾与鲁能交手。2014年亚冠小组赛,黄善洪带队与鲁能的交手成绩是1胜1平,其中主场10打11,0-2落后的情况下扳平。客场与鲁能的比赛,浦项制铁曾一度4-0领先。

  还需要指出的是,崔龙洙执教江苏苏宁后,本赛季还有机会和鲁能交手。7月9日,鲁能主场对阵苏宁,那场比赛崔龙洙将带队再一次面对鲁能,只是他面对的对手从曼诺换成了马加特。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621/n455525725.shtml report 510 北京时间6月21日消息,韩国FC首尔官方宣布换帅,崔龙洙前往中超执教江苏苏宁,黄善洪接任崔龙洙出任首尔主帅。在亚冠1/4决赛里,鲁能将与首尔再度交手,崔龙洙本赛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