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13轮 > 江苏苏宁VS重庆力帆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韩媒曝崔龙洙被苏宁重金+诚意打动 欲中超夺冠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麦媛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6月21日消息 韩国K联赛劲旅首尔FC当天发布官方消息,现年48岁的黄善洪成为该队的新任主教练,他签了一份两年零六个月的合同,将在2018年到期。原主帅崔龙洙成为中超球队江苏苏宁的主教练,上任后的首个目标是夺得今年中超联赛的冠军。

  韩媒披露,本月初主帅席位一直空缺的江苏苏宁向崔龙洙发出了热烈的“love call”,经过慎重考虑,崔龙洙被苏宁的诚意打动,决定加盟。崔龙洙决定挑战中超,首尔FC也爽快地答应了他的辞职申请。

  去年夏天,江苏舜天便向崔龙洙提供了一份总额达50亿韩元的丰厚合约:包括合同为期两年零六个月,年薪达200万美元,另外还有用于组建教练团队的50万美元费用等内容。但最终他选择了继续留在首尔FC。崔龙洙执教首尔FC,战绩成绩:球队排名目前位居K联赛第二,挺进了亚冠八强和韩国足协杯十六强,所有的重要赛事都有夺冠的可能。

  时过一年,苏宁的主帅佩特雷斯库在争议中下课,苏宁再度积极邀请崔龙洙加盟,崔龙洙终于应允,将率队征战下半赛季的中超联赛。虽然苏宁没有透露合约细节,但年薪肯定超过去年的200万美元报价:“苏宁等了崔龙洙一年,后者可谓是被其重金和诚意打动。”

  韩媒指出,崔龙洙无论是在球员现役时代还是退役当教练后,与中国的缘分不浅。现年43岁的他曾是上世纪90年代著名韩国国脚,与中国队多次交手。退役后,崔龙洙转型当教练,在首尔FC执教多年,2013年,崔龙洙执教首尔FC挺入亚冠决赛,但最终在决赛中不敌广州恒大,屈居亚军。近年来,崔龙洙执教的首尔FC也多次在亚冠赛场上与中超球队交手,战绩不俗。

  创建于1994年的江苏队此前从未夺得过中超冠军。苏宁接手球队后,凭借其雄厚的资金力在今年冬窗豪购了在欧美联赛活跃的巴西国脚拉米雷斯等世界级外援,转会市场的投资总额达7700万欧元。如此阔绰的投资并未收到显著效果:在亚冠小组赛即被淘汰,令其颜面尽失,“所以即便在中超排名第三——成绩不算差,苏宁还是决定解雇佩特雷斯库。等了一年终于迎来崔龙洙,后者带队的第一个目标就是夺得今年联赛的冠军。距离排名第一的广州恒大积分只有四分差距,本赛季进行了惊人投资的苏宁志在夺冠。崔龙洙加盟苏宁,不仅意味着他的足球生涯第三幕揭开,也将创造苏宁球队的新历史。”(麦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621/n455533823.shtml report 1522 北京时间6月21日消息韩国K联赛劲旅首尔FC当天发布官方消息,现年48岁的黄善洪成为该队的新任主教练,他签了一份两年零六个月的合同,将在2018年到期。原主帅崔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